苏州拼团购房18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万科苏河湾 启幕湾区质感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2 14:40:50

来源: 万科苏河湾

分类: 楼盘导购

729次浏览


银城万科苏河湾地址位于苏州吴江区滨湖街道江厍路与苏州河路交汇处,苏南万科领衔打造的苏州湾高端改善作品,项目位于吴江太湖新城核心板块。万科苏河湾户型规划为建筑面积约116-162㎡的高层,装修房,匠心品质,精工打造。万科苏河湾让舒适生活一步到位。售楼处电话:

作为2018年万科在太湖新城最重要的湾区作品,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关注。苏州湾上,万科此次带来了以人为主角的全龄感官社区和全品牌的精工匠质。3重质感生活方式打造全新湾区生活品质,万科产品力于此处再次升级。8月,苏河湾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未来生活提前洞窥,且看: (效果图) 章节一 自然

作为2018年万科在太湖新城最重要的湾区作品,银城万科苏河湾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关注。苏州湾上,万科此次带来了以人为主角的全龄感官社区和全品牌的精工匠质。3重质感生活方式打造全新湾区生活品质,万科产品力于此处再次升级。8月,苏河湾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未来生活提前洞窥,且看:

(效果图)                             售楼处电话:

章节一  自然之质

美学归家系统\\组团景观系统\\全龄景观系统

占位湾区优质土地,万科苏河湾于此唤醒生活美学,3大景观系统自归家那一刻起便萦绕身侧。夹道景墙迎你回家,四季繁花绿树遍布,郁郁葱葱而茂盛着,经由充满诗意的童享乐园,邂逅小孩嬉戏与一场邻里攀谈;在绿树鲜氧萦绕中,看着挥洒汗水的健身场,连运动时的呼吸都没有了尘埃颗粒。园子初长,却已留下了故事的痕迹。

(效果图)                              售楼处电话:

(效果图)

章节二 生活之质

现代典雅建筑\\严苛施工标准

现代与古典的折中结合,以艺术身姿载道往昔美好,看现代典雅建筑的动人年华,打破传统3道外墙结构,精耕细作9道高性能施工工艺,经由打磨,切削,直到顽劣褪去,展露时间肌理,才得得以风华永固。售楼处电话:

(效果图)

(示意图)

智能体系\\七重安防系统\\管家式服务系统

深处科技前沿,苏河湾扎根于人文之本,在毫厘之间,对人性关怀做了最深入的探寻与再造。车牌识别道闸系统,无需停车刷卡,自动开闸,一路畅通的愉悦出行,24安保无缝轮班,高密度跟踪社区环境。周界红外线实时探测,社区视频互联。电梯刷卡到层,从内而外的贴心。万科物业,岗亭的标准站姿、酒店式的专业换岗、星级礼宾接待、随行而至的遮阳遮雨,管家式的服务将一心一意,融入一言一行。售楼处电话:

(效果图)

(示意图)

精工品牌\\健康体系

质感生活,从一份心安开始,苏河湾甄选国际知名品牌,品牌与品质的兼修,让居住更安心。朗思威除霾新风系统借助排风负压空气,新鲜空气自由出入并循环代谢,多层过滤滤网,实现PM2.5极致过滤。日立中央空调,藏于方寸之间,轻松智能联动,满足品质生活对温度舒适的严苛要求。全屋净水系统,极具水质净化能力,40-60微米过滤,超效吸附水中杂质,激活氧离子,真正实现健康水源。德国威能全屋地暖,从脚底到心里的科学温度。售楼处电话:

(示范单位实景图)

(示范单位实景图)

章节三 空间之质

室外城市会客厅

融入美学,创作出架空层城市艺术会所,再现和谐共生的邻里生活平台。艺术水滴雕塑、户外休憩座椅、阳光草坪,可作为会客、茶歇、休闲、室外书吧的休闲场所,定制化的生活配套与亲情服务,引领居者体味融合的社区精神。让邻里交往不再白驹过隙,在想象美景中沉淀美好亲情。售楼处电话:

(效果图)

宽适室内空间

在户型设计上,苏河湾产品空间上有着极大的延续性,实用型空间动线,让位生活真意。复合入户玄关,让生活归于礼序;主卧套间设计,保证私密,从生命之本做起,亦不辜负舒适本身。大幅度采用观景横厅、宽景连廊,驻留并延续观景时间。在有限空间,尽感家的温度。

(示范单位实景图)               售楼处电话:

(示范单位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16-138㎡ 装修新品

太湖新城置业首选

品鉴专线:

售楼处地址:

苏州市·吴江区·梅石路与江厍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

万科苏河湾开发商:苏州恒万置地有限公司。备案名:苏河鼎城花园。以上就是关于万科苏河湾 启幕湾区质感生活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万科苏河湾信息可拨打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hu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