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苏州中建东孚热销楼盘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3 13:5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04次浏览



是上海孚虹置业有限公司竞得的苏州2017-WG-4号地块,苏州中建东孚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广济北路东、兴盛路北,出让总面积112119平方米,中建东孚规划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1且<2.5,地块紧邻地铁4号线张庄站。售楼处电话:



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经过45的多轮竞拍,中建东孚下属上海孚虹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苏州2017-WG-4号地块,强势进入长三角重镇苏州。

苏地2017-WG-4号地块位于于相城区元和街道广济北路东、兴盛路北,该地块由两部分组成,出让总面积112119平方米,规划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1且<2.5,地块紧邻地铁4号线张庄站。

售楼处电话:

该地块区位条件优越,周边配套齐全。

交通配套:主干道广济北路,张庄工业园路东,紧邻地铁4号线,公交路线802路;825路;872路

周边楼盘:

教育配套:相城区张庄小学

休闲配套:荷塘月色湿地公园

—— 关于中建东孚 ——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企业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专业负责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综合实力位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以上就是关于苏州中建东孚热销楼盘大公开!的全部内容。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