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三千邑售楼处电话 三千邑怎么样 三千邑楼盘均价 规划 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18-04-15 16:05:51

来源: 苏州三千邑

分类: 楼盘导购

794次浏览


2017年,碧桂园、招商蛇口、新城控股,三大千亿级房企,三强联袂,抢先入主园区南城市腹地,合三家深厚人居经验,倾力匠造苏州城南人居标杆——大都会一号作品•,敬献三千姑苏。

售楼处电话:


亮相至今,不说其产品之匠心与惊艳,单看送给全城的礼品:“不见不散”的名伞、汤臣一品同款骨瓷杯、“红苹果plus”……尽藏三千邑的精心、匠心、诚心。今日,三千邑又一次展现了其送礼之别出心裁。

园区南新核崛起,三千邑与其共成长,升级改变,二期升级钜筑——天境拔萃新生。

2018年4月12日,三千邑再次刷屏苏州朋友圈,向全城媒体精英赠送“指南针 X  LAMY”礼盒,以永向南的指针,致敬园区南唯一与飞速成长,以德国匠心名笔——LAMY邀请媒体精英与三千邑一起,共同执笔,为园区南书写一段大都会新传奇。






诸位媒体精英收到这份特殊的礼品后,纷纷第一时间在朋友圈晒出。

关于这次的礼品,德国精工名笔LAMY的寓言显而易见,但为什么主角选取指南针呢?其实意在指明苏州发展的方向——一路向南。苏州自建城以来,不断发展与扩张,经历的近三千年的平江城单核发展,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体两翼带状发展,再到如今一核四城多中心发展……

在此过程中,园区腾飞、独墅湖/尹山湖异军突起,苏州一路向南发展,吴江正式撤市设区后,交通更全面升级,园区南日渐成熟,崛起成为苏州下一个中心。


三千邑,位处园区南核心地段,占据苏州南向发展轴线,匠心打造苏州罕有的33万方纯居住社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于规划设计之初,即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运动型社区,节能及资源达国家二星标准,是苏州新中心人居惊艳写照。而其作为园区南的开拓者,吸引着锐意进取的大都会精英,抢先入主园区南城市腹地。

二期新品“三千邑•天境”,社区景观最核心位置,便捷与安静共生,更全面升级生活系统,以“全维度9+成长社区”,360度全方位升级大都会精英生活,致力为其营造更美好的生活与居住体验。


2018年4月14日,“苏州向南 天境已成——全维度9+生活住区 二期新品发布会”,与苏州共鉴天境匠心大成。


园区南

建筑面积约90-130㎡全维度9+成长社区  

二期盛启

项目地址:苏州市江陵路689号

售楼处电话: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陵东路689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