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7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下大手笔 20所学校投入近35亿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0:03

来源: 城市早8点

分类: 本地楼市

766次浏览


花园式的校园,美丽、温馨的小班课堂模式,任由孩子“乱涂乱画”的可擦式桌面,堪比宾馆餐厅设计的中、西餐厅……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集“国际化、生态化、科技化、人本化”特色为一体的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已经闪亮登场。

此外,新建的高新区实验小学(西校区)、文昌实验小学校、文正小学校、通安实验幼儿园华山校区、科技城彭山实验幼儿园等5所园校也已于9月1日投入使用,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记者从高新区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全区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共20所,累计投入资金近34.3亿元,省、市优质幼儿园比例达到80.9%。

除了先进的硬件设施,高新区的师资力量也不容小觑。2017年,全区招聘教育高层次人才8名,研究生105名,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117名,市青年教师“双十佳”5名,初步形成了一个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群体。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