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昆山上半年GDP完成160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26:03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2次浏览


上半年昆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07.1亿元;核心技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城市治理水平和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提升、推进。在昨天召开的昆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致力“两聚一高”,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大胜利召开。

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上半年昆山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07.1亿元,同比增长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9.3亿元,增长11.6%,税收占比达91.7%;工业总产值4710.5亿元,增长5.5%。企业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昆山紧盯掌握核心技术、投资体量大、牵引力强的产业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澜起新型可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总投资250亿元的富士康一揽子创新项目签约落户等。同时,昆山的城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围绕“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网格化、法治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密度、全覆盖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实施10大类103项生态文明重点实事工程。另外,昆山在重点领域改革方面统筹推进,突出抓好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改革试点等一批国家和省市级重点改革事项。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年度任务,淘汰“三高一低”企业137家,腾出土地5324.7亩,取消2项政府性基金,取消、停征18项涉企收费。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