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9折变95折 苏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收紧(附各小区最新房价表)

发布时间: 2017-04-06 09:23:10

来源: 姑苏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60次浏览


从昨天开始,苏州多家银行开始执行房贷新政,房贷利率由9折变成95折,以网签合同日期为认定标准,网签合同日期在4月5日前,按原政策执行。网签合同日期为4月5日或以后,则统一按新标准执行。

具体来看:

本次银行调整的是首次房贷和首套房贷的利率标准。前者涉及首次购买房子、没有房子也没有房贷记录的居民家庭,后者包括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有1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居民家庭。

以100万元住房贷款计算,贷款30年期限,每月等额还款,优惠利率从9折上升至9.5折后,购房者每月需要还5162.36,相当于每月多还148.84元,增幅还是较为明显的。

在苏州房贷利率上调的同时

全国30多城限购继续加码

4月3日,北京限购再升级:

将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

……

尽管苏州住建部门表示目前限购暂不“升级”

但是上周苏州楼市成交量出现了“井喷”现象

上周住宅成交量6400套

上周,苏州一共卖了6400套房子,这一数字几乎是楼市金三月半月的成交量。此外,4月1日当天仅新房成交量就高达1131套,创下今年房屋成交的历史之最。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月27日-4月2日)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4519套,其中住宅共计成交3930套,环比增加2850套,增幅为263.89%。非住宅共计成交619套,环比减少130套,降幅为17.36%。

4月1日,房贷新政执行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也是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夜,苏城住宅成交创下历史之最,单日成交达到了1131套,这个数字媲美周成交。从单日成交走势来看,自3月27日,各大银行确定收到新政通知之后,日成交量逐日爬高,并至4月1日达到今年以来的历史峰值。

除了上周苏州楼市成交量显着上升外

最近

苏州300多个楼盘的最新价格也新鲜出炉

一起都来看看你家小区最新的价格吧

苏州各小区3月均价

园区湖东

园区湖西

责任编辑: liu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