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4号线未开先热 同里分到了最大“花红”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34:34

来源: 城市早8点

分类: 其他楼讯

484次浏览


带上小朋友一起体验4号线。

上周六,地铁4号线揭开面纱,与广大市民见面。试乘首日,4号线迎来71772人次客流,进站客流最大的,非同里站莫属,当天,共10000多名乘客通过4号线试乘,来到该站点及周边景区。

昨天是试乘的第二天,记者早晨一路搭乘4号线由市区乐桥站向南,车厢内已经熙熙攘攘。市民顾先生望着车厢内的站名线路提示,数着去往同里的站数。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相城张庄站附近,以前都没去过同里。“我和妻子是老家盐城过来打工的,听说同里、周庄这些古镇很有苏州味道,一直想去,但是没有合适的交通方式。坐大巴吧,得赶到汽车站,太远,一来一回至少要半天。现在好了,我家门口就可以坐4号线交车,也就十几的时间。一个半左右,就可以到同里了。晚上吃过晚饭再回来也来得及,不用太赶。”顾先生说。

4号线抵达吴江区站点后,车厢内明显开始拥挤,江陵西路站上来一大波吴江区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在吴江居住,但是离同里们一家三口周末先睡个懒觉,之后坐地铁到苏州湾东站周边的综合体吃个饭,然后再坐地铁去往同里古镇,一天的日子笃悠悠的。记者返程时,不少吴江市民非常期待4号线开通后的“大苏州”生活。“听说苏州工业园区特别高大上,电视里常看到,但是我们平时生活工作在吴江,去那的机会不多,现在我研究了下,坐地铁4号线到乐桥站,换乘1号线就可以了。”市民程女士说。当记者告诉她,按照这样的模式,去往园区也就1个,她惊叹道,这么快啊,那以后都可以把晚饭约在那儿了!

红庄站作为4号线主线与支线的换乘站,换乘方式相对多样和复杂。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在地面上贴上各种方向的引导贴纸,并现场指引市民换乘,秩序井然。值得提醒的是,吴江区公交公司总经理王斌介绍,很多市民以为从同里站出来就是同里古镇,但实同里古镇的游客留意。按计划,4号线正式开通后,同里站外将同步推出旅游专线车。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