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5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2017苏州实体店必将崛起的六大信号!

发布时间: 2017-02-09 14:4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4次浏览


过去的几年中,电商前所未有地颠覆了传统行业。但是现在实体店逆袭的案例却越来越多:

马云一年加码八次实体商业、亚马逊概念书店走俏、苏州诚品书店的开业称为苏州旅游新名片、吃货云集的苏州,餐饮业更是火爆……

小米创始人雷军有一句名言: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2017年的苏州,实体和电商谁与争锋?实体店是否会在适当的契机崛起呢?

阳光天地效果图

电商成本逐渐走高  实体迎来最佳崛起机遇

过年期间,实体商业的生意异常红火,旅游区更是人潮涌动。反观线上,由于快递等人员的放假,集体来了个“关门歇业”。

人们以生存为目的以实体经济为依托的衣食住行,产品的工匠精神,以及现在流行的以情怀与场景打动消费的模式也是线上永远无法取代的。

天猫实体店

就拿淘宝来说,流量财务,税收,推广,人员,快递,售后等一系列费用加起来,也使得线上的成本不低于甚至高于实体店。

接下来的几年是实体店崛起的最佳机遇,尹山湖处于实体店崛起的风潮浪口,顺势而出,首先就有了旺市的先机。

让利商家成共识  体验式消费为实体商业加码

相比越来越昂贵的线上流量,商场降租、让利商家已经成为了商家的共识。如今商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余地就多,租金成本自然也更有运作空间。

旺市旺铺下,加之住宅限购限贷政策,商铺的投资自然也成了投资客考虑的重中之重。

星巴克

阳光天地将凭借缤纷业态取胜市场,留住人气,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生活体验满足了生活在大尹山湖居民的娱乐消费的各种物质需求,为改变生活空间而来。

选对地段是关键,尹山湖板块再升级

整个大苏州向南扩张的城镇化趋势,再加上金鸡湖、独墅湖、尹山湖三湖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发展规划,使得尹山湖的发展插上了飞速的翅膀。

谁也想不到如今的义乌,随便一个商铺就过百万,转让费就让不少人望尘莫及,这就是地段的价值。

尹山湖实景

尹山湖板块因其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已成为时代的选择,政府290亿打造尹山湖生态圈。这里正逐渐成为园区以南的苏州新中心,而阳光天地则位于尹山湖的一线湖景位置。

地铁口的商铺,家门口就是便利

人潮就是钱潮,联系着人网的根本是“路网”。苏州已经进入了大轨交的时代,一条路改变一个区域,何况是轨道交通。尹山湖商圈具有“一路两环三轨”的交通配套,人潮即是钱潮,这也是阳光天地制胜市场的不二法宝。

一路是指苏嘉杭的高速路,“两环”一是东环南延,另一个是中环,而三轨则是已通车的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5号线和8号线,三条轨道交通连成网络,直接快速连接吴中与苏州其他区域的高效互通。

周边小区众多,人气充足

人气是旺市的前提,商铺的设计对于市场的形成也有着重要意义。阳光天地位于2号线地铁口、醇熟住区旁、铺铺临街都是人气财气的汇聚地。阳光天地核心5公里范围、十余个住区、约40万常住人口都处于其辐射版图,人气充足!

阳光天地商业广场效果图

跟着国际品牌一起去掘金

闻名遐迩的希尔顿酒店的入驻着实让尹山湖板块火了一把!由此可见,名牌的力量不可小觑。

希尔顿酒店,号称“酒店之王”,旗下在全世界共有超过2700间酒店,以及数百亿的资产。成立90多年来屹立不倒,如雷贯耳,希尔顿酒店的择址的眼光可以想象。

夏威夷希尔顿

阳光天地已与希尔顿、国际影院等商业巨擘正式签约,更多品牌商家正洽谈中。所以选择品牌也是实体店崛起的决定性因素。

2017年的苏州,必将是实体店崛起的时代!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尹山湖板块的阳光天地。

尹山湖阳光天地以地铁+品牌+地段成为典型人气旺铺,在最好的时代,荣耀绽放。

约40-160㎡地铁现铺

适合多种资产灵活配置需求

约44万㎡综合体上、约40万潮人中心、希尔顿旁

您扣响财富之门的秘钥

ADD:环湖路与尹山湖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s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