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珺未来花苑“郡郡美美闹元宵” 等您来“团圆”!

发布时间: 2017-02-09 14:0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7次浏览


从去年岁末的翘首期盼,到春节假期的转瞬即逝。年,总觉得过不够,真可谓滴滴香浓,意犹未尽。过年期间彻底放松的身心是不是还不适应上班忙碌的节奏,总觉得还沉浸在新年的氛围里?确实如此,正月里头都是年呐,元宵没过,年就还在!

元宵节DIY,圆满这一年

以前我们过元宵,用眼睛看别人家的花灯、吃别人包的汤圆,在记忆里,除了花花绿绿的就没有留下其他深刻的印象。

今年,自己动手,DIY一个团团圆圆的元宵节。携爱人,带孩子,全家出动,一起动手,共享这圆满时刻。

精彩手作,七彩灯笼

有什么会比五颜六色的灯笼,更让人充满想象,更让人憧憬缤纷的未来?有什么会比自己手工制作的灯笼,更漂亮更有趣的?

PGltZyBhbHQ9IiIgc3JjPSIvdXBmaWxlMi9pbWFnZS8yMDE3MDIwOS8yMDE3MDIwOTE0MTMxN181MjY3OTgucG5nIiAvPg==

DIY汤圆,别样香甜

大手搓,小手揉,一起DIY手工汤圆。也许在你眼里这只是平常事,可在孩子眼里却是那么神奇,一家人一起搓汤圆的美好時光会给他难忘的温暖。搓好汤圆,现煮现吃,或者带回家吃,都有一种别样的香甜。

灯谜猜猜猜

灯谜是元宵节必备节目。发动大脑,飞速转动,用智慧赢得的奖品,无论大小轻重,都是一件无比骄傲满足的事情。

宝石手链,珍藏時光

串起宝石,串起時光。自己动手制作宝石手链,戴上流年盛景,在時光里镌刻下美丽的故事。

约93-128㎡限量湖景房,酉福献礼

所有圆满,都因有家。

珺未来花苑,拥揽苏州湾优美湖岸,在绿茵与碧水之间写意生活的优雅与从容;畅享琳琅满目的日系精品商业,与繁华一起让幸福变得更简单;自然湾区時光与都市繁华生活切换自如,住在这里,享湖光水色之秀丽,品湖居生活之惬意,生活即是度假。

项目地址:吴中区太湖新城吴郡路与东太湖路交叉口(永旺梦乐城向南500米)

责任编辑: s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