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养老金上调苏州正式文件未出台

养老金上调苏州正式文件未出台

发布时间: 2016-09-07 10:40:1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1次浏览


今年4月,国务院决定继续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目前,多个地方已经公布方案,那么苏州调整过后,退休养老金能涨多少钱,什么时候能到位。

根据人社部、财政部发布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从2016年1月1日起,为2015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5年的6.5%左右。根据外地发布的调整方案,对于企业退休人员,北京每人每月增加50元,上海每人每月增加80元,定额调整之后再根据缴费年限等因素进行挂钩调整,体现出“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原则。

12333客服人员介绍,他们这边还没收到省里边退休工资调整的正式文件,国家只是规定了一个大的范围,江苏省这边没出细致,苏州这里还没正式文件出台。

目前,江苏省有关部门制定的具体调整方案,已上报到财政部、人社部,批准后将在全省推开实施,江苏预计在9月底前将进行发放。根据测算,江苏企退人员月均养老金的增额为160元左右,目前,苏州市区企退人员养老金水平,为每月2620元,高于江苏省2460元的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