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蔚然锦绣花园在哪?房价多少?吴中高性价比楼盘央企保证

发布时间: 2023-10-28 14:5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次浏览


蔚然锦绣花园在哪?项目位于位于吴中区太湖度假区丽波路1号,所属太湖湾板块,自驾方面,项目北侧孙武路可以直通中环西线,车行不远处就可上中环,通达全城;公共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香乘就可以通达苏州各个区域。房价多少?吴中高性价比楼盘,均价16500元/平米,央企保证蔚然锦绣花园还是很不错的。

项目打造了1.2万方Darling街区,其次项目1公里范围内,向南800米有政府正在建设的1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涵盖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影视、教育机构等,满足业主中高端购物需求。项目向北500米就是舟山邻里中心,涵盖大型菜场,基础生活便利。

微信图片_20230316110009.png

交通上面,主干道孙武路就在小区北侧,往东可以通过子胥快速路直接连接中环西线。轨交上面,小区距离5号线太湖香山站约2.5公里左右,目前已于今年6月底开通。

商业上面,附近也有1200米的Darling街区的步行网络,齐聚新奢、小资、童梦、悠享派四大主题,把小而旧的集市,变成新而潮的都市。

此外小区东面还有渔帆商业中心,南面也有中海寰湖时代商业综合体

教育上面,小区南面和东面都规划有幼儿园、小学,香山中学也在小区东面。

生态资源上,项目首创1.5万平昆虫主题的社区后花园——法布尔公园。

蔚然锦绣花园的会所也是比较值得说道的,集合健身、棋艺、游泳、绘本、油画、智趣、益智功能的7大会所空间。keep+健身空间、星空游泳空间、益智乐高空间、益趣手作空间、西西弗绘本空间、油画空间、棋艺空间塑造社区的文化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816151524.png

有需求的可线上报名享受楼盘网专享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360元/㎡

楼盘地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香山街道百艺街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