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越秀云萃悦庭项目规划楼栋,苏州越秀云萃悦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4 13:3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次浏览


越秀云萃悦庭项目规划楼栋,苏州越秀云萃悦庭怎么样

越秀云萃悦庭项目规划楼栋

越秀云萃悦庭作为越秀为苏州带来的第三座“悦”系作品,项目仅规划建造6栋洋房产品,只有201户,约1.4低容积率,约40%绿地率,打造舒适的生活尺度,绘出理想中的生活场景,这样的主城低密洋房,放眼整个楼市,真的是卖一套少一套。

一级物业,开发商自持,越秀物业,全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中国物业 30 强,拥有 20 多年深厚经验,通过“越+”全生命周期客服系统与“越+生活、越+幸福、越+智慧”三大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全周期呵护和全价值回报,以用心态度、至诚行动,为客户构筑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137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灵山路8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城市璀璨繁华处,造一方纯粹洋房诗意居所,将品质、活力、美学、艺术融于建筑与空间中,礼献时代,匠心铸就,在这里,读懂城市价值的未来指向,在这里,共鉴越秀匠心的品质呈现,在这里,开启姑苏城芯人居新篇章。

社区规划以轴线式布局方式,奢享阔绰中央园林景观花园。贴合现代简约园林的意境,营造开阔的活动空间,大幅提升居住私密性及舒适度,空间诠释了现代的艺术色彩,彩色因子在跳跃着,闪耀欢乐,为空间增添了无限的活力。每个人的童年之梦都应该是色彩明艳的,伊甸园绿与桃粉的搭配恰到好处,和谐的气息勾勒而出。

苏州越秀云萃悦庭怎么样

越秀云萃悦庭位居木渎古镇、木渎公园、灵岩山等自然资源环伺,立体交通地铁5号线,近享轨道交通5号线灵岩山站,横跨四大城区,九大换乘枢纽。紧邻灵山路,中环西线、苏福快速路等城市便捷通道,多维路网通达全城。

资源,助力未来,近享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胥口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胥口中心小学、胥口中学、木渎高级中学环伺,翰墨儒香,人文鼎盛,覆盖全龄段,满足成长各阶段所需,赢在起跑线,铺就灿烂前程。

生态大境,宜居高地,胥口位于苏州市西南郊的太湖之滨,依山傍水,奏响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居于都市宜居生态圈,木渎古镇、木渎公园、灵岩山等自然人文资源丰富。漫步为常态,生活原生态,让居者享受到城市里文旅山居的繁华璀璨与山居悠静的诗意栖居之美。

狮山南,咫尺繁华,项目周边商圈林立,帷幄时代生活潮流。邻近悠方、天虹、木渎影视城等商圈、龙湖狮山天街、新区美罗、绿宝等,尽揽一城繁华,工作、生活皆游刃有余,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天赋贵地。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