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栖霞栖园基本信息,栖霞栖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4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81次浏览


栖霞栖园基本信息,栖霞栖园户型图

栖霞栖园基本信息

栖霞栖园总建面约 3.34 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2,得房率最高85%,共8幢6层洋房及1幢3层2000㎡社区商业,共计151户,整个社区151户配备了车位200个(含商业),保证业主没有停车的困扰,其次项目整体抬高约70公分,苏州常规防洪标高3.12米,而项目标高为3.8米,再大的雨都不担心。

意承苏州园林意蕴,运用新工艺和现代审美演绎江南园林,布局一横一纵十字景观轴线,六大主题景观,亲密对话自然,一境六庭,诗意生活。虫鸣鸟叫,水波淼淼,情不自禁卸下一身疲惫沉浸在自然的温情之中。花似锦草如茵,树叶与青草的芳香在空气中穿越而来,轻抚肌肤抚慰心灵,漫步社区,各个角落皆诗意,低密舒朗之间闲情自在,为居者呈现美好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382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建筑风格采用的是现代与江南元素相结合,呈现新亚洲风格。立面低区采用石材、二层以上为高档真石漆,屋面为金属亭顶造型,十分简约大气。同时为保留洋房舒居格调,以6层的高标准,打造低人口密度楼栋,让建筑于自然间自由生长,定格独属于洋房的优雅与从容,做到每个角落都有别致的景观,让生活铺满自然新意。

栖园总结多年的园林景观造景经验,布局一横一纵十字景观轴线,一境六庭,六大主题景观,八栋洋房分布其中,呈现最大化视野效果,舒阔楼栋距,保障每栋楼充分采光的同时,极致窗墙比更将景观面完美呈现。

栖霞栖园户型图

栖霞栖园标准的低密洋房社区,户型面积104-131㎡,在户型方面,每一个户型给人的感觉都是,在控制面积的同时不减少功能空间,在保证功能空间的同时还将南向主要空间的舒适度做到了极致,采用全装修交付,全木地板、日立或同等品牌中央空调、预计为德国威能的地暖系统、整套方太厨电、科勒的水槽和龙头等,另外还配有感应小夜灯、入户可视对讲……

建筑面积约105㎡为3房2厅2卫户型,整体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南向客厅开间达4米,连接南向阳台,阳台进深1.5米,保障了房间的采光与通风。北次卧面积约8.9㎡,可以根据需求改造成卧室或者书房;主卧套房设计,开间高达3.8米,另有2㎡左右的飘窗,带有独立卫生间,增加了主卧的尊贵与私密性。

118㎡,四室两厅两卫,开间尺度达到罕见的约11m,远远超过一般的联排,相当于独栋别墅的尺度,让每一步深入都是对自然的全景展开。客厅约4m开间,感官的舒适之外,充沛的阳光、合理的通风能保持室内干燥,让每一天都尽享自然、舒适与健康。

以建面约134㎡户型为例,四开间朝南的尺度,是由光丈量的尺度,承载着生活的丰满。光的介入,让生活空间显得格外奢阔舒逸,我们站在被光铺满的阳台,和满目的绿意互动,不被时间、季节打扰,与自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设计师以约14.1米奢阔四开间朝南尺度,诠释阳光的迷人之处,足以容纳一整条幼年蓝鲸的面宽,舒适开阔,成就今后家人与城市、与自然对语的主场。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