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临澜墅小区详情,临澜墅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3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4次浏览


临澜墅小区详情,临澜墅户型图

临澜墅小区详情

临澜墅整个项目由60幢联排别墅和5幢高层,1幢高层商业和1幢沿街商业,五星级酒店组成,社区整合规划、建筑、景观一体化设计,基于传统苏州人居文化基础上,对传统文化再解构,最大限度使整个小区的各种建筑和配套融为一体,景观零死角。

高层住宅外立面以真石漆为主,底层配以部分石材,以高赠送、高附加值打造一线湖景美宅。本项目更大的亮点是建造了 1 幢近 60 米高的五星级酒店,配有同时可容纳 600 人的大型宴会厅、中西式餐厅、室内游泳池、spa 健身休闲中心、室内外温泉、儿童娱乐设施、精品商店等,在满足酒店需求的同时,也为小区业主提供便捷配套服务,未来将成为临湖的地标性特色建筑。

临澜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710元/㎡

楼盘地址:苏州吴中区临湖镇(渡村)银藏路89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别墅区整体实现人车分流、动静分离,高层住宅区地面设置部分停车位。别墅外立面以深咖、米黄色石材为主,局部真石漆,并嵌入中式元素的外形线条,打造新中式、低密度高品质产品,基于传统苏州人居文化基础上,对传统文化再解构,最大限度使整个小区的各种建筑和配套融为一体,景观零死角。

览太湖旖旎风光之时,更为社区聚水纳气。双拼/联排/高层/商业/星级酒店,大都市级度假居家生活风范一览无遗。我们一同见证临澜墅的风采,提前体验太湖畔的半城半湖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

临澜墅户型图

临澜墅建筑面积约201-316㎡双拼/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89-123㎡湖景高层,整个项目由60幢联排别墅和5幢高层,1幢高层商业和1幢沿街商业,五星级酒店组成,别墅产品:251套,201㎡、218㎡的联及 218㎡的双拼别墅,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地下室层高 5米,花园20-80平不等。

约240/280㎡湖景纯联排,将所有美好纳藏于此,将精致生活细节融入日常,南北双院、双露台,纵览四季风华,上下六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阳光入室,明媚非常,全家庭四套房格局,圆满家人生活理想,约5.45米挑空地下室,可作健身房或台球室,全优户型,定制私密生活享受,敬献城市。

218平双拼和联排边户一楼带有花园,一楼有一间朝南卧室,老人可以住在一楼,不用爬楼梯。另外交付的客厅部分是落地窗设计,可以改造成南北双入户门,一楼客厅上空部分是挑空交付,挑高6米,可以自行改造。

201平联排中间户,可改造成5房3厅5卫,5米层高地下室,尺度阔绰,1层横厅设计,6.8米大面宽,客厅挑高,房间全朝南设计,2楼3居室,3楼带书房大套房,3楼双露台,可以览美景,阔绰门庭。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