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山樾云庭项目简介,山樾云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3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3次浏览


山樾云庭项目简介,山樾云庭户型图

山樾云庭项目简介

山樾云庭位于罗家门路东、白鹤山路南,属于新乐园板块,是由苏高新地产与碧桂园联合打造的首个作品,由碧桂园操盘,物业为苏高新旗下的新永物业,拟建30栋住宅产品,均为8-11层洋房、小高层,约1256户左右,容积率1.5。

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主义立面配色河简单流畅的线条设计,不仅质感十足,经久耐用,同时项目颜值也是超高,与国家级4A景区大阳山森林公园相互增色,俘获一大批买房人的芳心,社区内以“飞鸟乐园”为核心、打造社区生活、轻奢艺术、活动运动、花园时光以及静谧森林的一核五组团的景观空间,更是和楼栋相互辉映,达到景、园、楼的互补统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818元/㎡

楼盘地址:苏州高新区白鹤山路9号(苏州乐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纯粹8-11F洋房规划,容积率只有1.5,成为难得一遇的墅级“花园洋房”。社区景观配合自然森居理念,以儿童活动场地为社区景观核心,1核2轴5组团的景观布局,打造全龄段宜居美学社区。像分龄式儿童乐园、Lobby会客厅、草坪剧场、宠物乐园、森林书吧……,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需求的活动场地一应俱全。

内部的公园之享,外部的自然无界,成就高舒适度洋房生活。被大阳山,白鹤山等群山环绕,毗邻4A级千亩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88.64%,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每立方厘米达到2400-3000个,堪比天然生态大氧吧,成为“长在风景里的房子”,清享自然馈赠的静谧悠闲。

山樾云庭户型图

山樾云庭在居住空间的营造上,舒适三/四房布局,大横厅、超大南向面宽、瞰景大阳台设计,营造敞阔空间,极致国际装修,全方位定制高品质生活,105㎡和125㎡的户型建筑面积,沿袭国际前沿的大横厅设计和宽境阳台,实现现代美好人居新愿景。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畅,3+1开间朝南,2卧室朝南,U型厨房、南向双飘窗、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都是深受改善喜爱的大户型配置,约6m的横厅设计,南向两个房间带全景飘窗,整体面宽约12.6m,这采光和观景面,绝了,室内格局还做了细心的小设计:入户独立玄关+内嵌式玄关柜设计,解决收纳问题;主卧做了套间设计,保证私密;全明厨卫,避免潮湿,增加采光和通风。

建筑面积约125㎡,四室两厅两卫,可以说是105㎡户型的升级版,南北通畅、3+1开间朝南、双全景飘窗等优点全部涵盖,但更为阔绰,横厅约6.55m,南向面宽更是做到了超13m,主卧空间更加充裕,增加了衣帽间、且主卫同时配备浴缸和淋浴、还有宽景飘窗,大大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全装修交付,在装标上,采用的都是方太、摩恩、科勒或同等档次的知名品牌。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将视角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近百项装修细节,为城市中坚打造省时、省力、省心的成品家。定制质感生活。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