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苏州仁恒园和怎么样,仁恒园和楼盘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2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0次浏览


苏州仁恒园和怎么样,仁恒园和楼盘户型图

苏州仁恒园和怎么样

仁恒园和位于相城区文灵路兴盛路北,是仁恒进驻相城打造的第一个项目,紧邻中环北线,及北环快速路,最值得一提的是春申湖快速化改造工程,作为连接园区与新区的“黄金大动脉”,贯穿相城城区,建成后从新区开车很快就可以到园区。

生活配套中已交付投入使用的有繁花中心商圈、天虹商圈、圆融商圈等,更有新增号称“天堂图书馆”之美誉的苏州第二图书馆、第二工人文化宫、大悦春风里等规划环伺四周;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平江院区、规划中的苏州市妇幼保健院等都距离项目不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43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元和街道织锦路1199号,地铁张庄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北侧是正在拆迁中的张庄村,后期规划为大型生态公园,占地21.7万方,项目东侧为市政公园,可以说是公园环绕型的楼盘,地铁:紧靠小区商业区就是张庄地铁站,距离100多米,步行可达;公交站:同样在地铁站边上就有文灵路黄蠡路南公交站,步行可达;高架:驾车沿着兴盛路,转御窑路,向gt;

自带约1万方商业配套。其他商业配套有繁花中心商圈、天虹商圈、圆融商圈等,项目坐拥城市中轴干将动力,地铁一号线与西环快速路,北环快速路一起构成30全城产业交通圈,一条干将路串连湖西,观前、石路等多个商圈,项目半径1.5公里内:相门、唐纳故居、网师园、拙政园、昆曲博物馆等人文资源。

仁恒园和楼盘户型图

仁恒园和目前在售建筑面积106㎡、128㎡、142㎡、168㎡,整体配色采用了充满高级感的「莫兰迪」色系,比如墙纸和地板都是高级灰配色,低调有质感,另外在装修方面,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厨房卫生间硬装都属于交付标准。

106㎡三室两厅一卫,三个卧室,窗户全部开在南部,仁恒能给你是,让所有家人拉开窗帘就能享受到阳光。宽敞的客厅;一家人欢聚一堂的餐厅;靓丽的房间,且每一间都不能小于10㎡;所有房间都带飘窗,让室内空间得到延伸;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保证清晨的起居有条不紊。还配置了一个储藏室,这是+1空间,让零碎的生活有一个归集的场所,父母的老物件、老婆的健身小器材、孩子的大小玩具也能塞下;哪怕是厨房,也拥有一个南向大窗和阳台,这么明亮的厨房,甚合女主人心意。

128㎡,三室两厅两卫,是更大的三房,格局方正通透,有两个卫生间。主卧面宽达到3.7米,市面上很多140平的户型都不一定能做到这个尺度,足以摆下一米八的大床,带有内卫,尊贵感私密感俱佳,餐厨一体的设计,形成一个独立的就餐空间,生活动线更合理;餐厅外,是一个北向阳台,可以用作洗衣晾晒,如此一来,南向阳台就成为彻底的休闲娱乐空间。

142㎡,三室两厅两卫,每个卧室东西向尺寸相对大,空间感很好,客餐厅厨房南北通透,主卧有独立衣帽间,有独立洗衣房,不占用阳台空间。不足,厨房操作空间偏少,操作性不够连惯,餐厅相对客厅比例相对较小,空间阳角太多不够方正。

167㎡,四室两厅两卫,入户设置玄关,私密性较好;6米多的客厅开间,客厅餐厅一体的设计更宽敞;半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在视觉上增加了层次感,岛台的延伸设计、双台盆、独立淋浴房、独立浴缸都体现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超大飘窗采光和视野效果好;不足,外卫的位置不是特别合理,距离北面次卧距离稍长;四室有两室朝北;下午南次卧对于客厅的光线有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