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苏州高新区与大家保险战略签约,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概念性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49:47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

分类: 国内动态

2846次浏览


9月24日,苏州高新区与大家保险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概念性方案发布仪式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928114744.png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区领导陆振华、张瑛、虞美华,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助理、大家健投总经理汤宁,大家置业总经理温海成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苏州高新区与大家保险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并与北京邦银汇通征信有限公司、大家养老保险苏州分支机构进行合作项目签约。随后,“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概念性方案发布。


据悉,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于2019年6月,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是行业内第一家发起设立不动产私募基金的综合型保险集团。与苏州高新区合作的项目“苏州双子金融广场”位于狮山核心CBD,是集滨河写字楼群、奢华酒店、云端住宅、行政公寓及滨水商业街多种业态于一体,承载商务、人居、休闲社交及文化特色的全业态综合体项目。未来,“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将依托大家保险金融资源和项目区位优势,构建以金融、保险、证券等行业总部为核心的产业生态服务链。


毛伟会见了何肖锋一行。毛伟对何肖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保险集团信任苏州高新区,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了苏州高新区的金融版图,是苏州高新区全力打造长三角保险高地的有力举措。希望大家保险集团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着力提升项目的品质和内涵。苏州高新区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何肖锋表示,非常感谢苏州高新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苏州高新区是苏州“一体两翼、东园西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打造“保险+科技”的合作生态,这与大家保险集团回归保障本源、坚守保险主业的理念高度契合。接下来,大家保险集团会扎根苏州高新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为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振华在致辞中表示,苏州高新区将提供最优营商服务,助力大家保险加快项目建设,为高新区东门户再造一座新地标。除金融载体项目,苏州高新区也期待双方有更多更深的合作。苏州高新区期待大家保险能够依托服务型养老的核心优势,与苏州高新区在该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养老产业做大做强。真诚希望大家保险融入苏州高新区的发展,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近些年来,高新区持续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金融资源高度集聚,全区累计入驻银行机构32家、证券机构8家、保险机构31家。2020年实现金融业增加值100亿元,同比增长15%,银行本外币存款余额2413亿元,贷款余额2340亿元,保费收入200亿元,占全市四成以上。“苏州金融小镇”集聚基金等金融机构787家,管理资金规模达1400亿元。


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深入推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累计上市企业达22家,总市值超1400亿元。获批国内第一家“保险与科技结合”综合创新试点,与上海保险交易所共建“一中心两平台”,推出“高新贷”“科贷通”等一大批科技金融创新产品,致力于打造全国科技保险新高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共繁荣。


金融生态持续优化,出台10项科技金融支持政策,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遏制非法金融活动,形成较为完善的创新、安全、法治的金融“生态圈”。(夏燕燕)



“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

大家保险集团与苏州高新区合作的项目“苏州双子金融广场”位于狮山核心CBD,是集滨河写字楼群、奢华酒店、云端住宅、行政公寓及滨水商业街多种业态于一体,承载商务、人居、休闲社交及文化特色的全业态综合体项目。

其住宅部分就是览月阁

未来,“苏州双子金融广场”项目将依托大家保险集团金融资源和项目区位优势,构建以金融、保险、证券等行业总部为核心的产业生态服务链。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