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雅樾澜庭普通住宅介绍,雅樾澜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2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9次浏览


樾澜庭普通住宅介绍,雅樾澜庭户型图

雅樾澜庭普通住宅介绍

雅樾澜庭与苏州恒大珺睿庭隔路相望,将由雅居乐地产联合新城控股共同开发,从官方公布的规划方案来看,项目整体由5栋10-11F洋房和9栋18F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有1.8,标准的高端低密社区!

势必是板块内的高端项目!目前雅樾澜庭的路透图还不是很多,但看大门就知道,新中式风满满,要的就是贵气,居住小区内应设置不小于150米的连续 无车行干扰的景观步道;至少设置2处运动场,每处场地不小于14米 x 15米;至少应集中设置一处不小于500平米的儿童活动场地;建筑应按照二星绿色标准建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苏州市苏相合作区望泾路西、繁华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9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筑风格,采用的是大受苏州人欢迎的“新苏式风格”。蜿蜒雅致的社区造景、排面十足的新中式大门.,社区还自带儿童会所,就在售楼处2层(1楼后期作物业用房)!这是北苏州首个带配儿童会所的高端小区。

该地块内须设置社区居委会用房,具体面积、位置、装修标准、交付对象、产权归属等按地块规划要求的相关文件执行,该地块上项目竣工后,如因公共利益需要,受让人同意政府无偿使用剩余未开发利用的地下空间。

雅樾澜庭户型图

雅樾澜庭建面约88-113㎡。最小的户型做到了88㎡,在苏州整体偏改善的情况,下是非常难得的,对于刚需来说十分友好,户型主要有四种:88㎡、98㎡、108㎡、113㎡,根据出让条件,项目住宅要求为全装修住宅,且建筑高度高60米,住宅建筑不低于6层。

88㎡,2+1房两厅一卫,入户玄关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向客厅,开间约6m的双联阳台,南北通透;98㎡,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大面积采光,餐客一体,户型方正,约6m的双联阳台,主卧套房设计,三飘窗赠送。

108㎡,三房两厅两卫,U型厨房,约5.4m横厅设计,主卧套房,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均带飘窗;113㎡,四房两厅两卫,113㎡的做了四叶草的户型。U型厨房,三开间朝南,约7m的双联阳台,主卧套房设计。

从地块位置来看,项目紧邻漕湖人民医院永昌分院。地块周边有恒大珺睿庭、永昌泾花苑、彩叠湾花园等,居住氛围较好。北侧靠近永昌水街及河道,并且地块与漕湖学校一路之隔。

责任编辑: XP166162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