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苏州印象平江花园开发商,印象平江花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7 15:3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7次浏览


苏州印象平江花园开发商,印象平江花园户型图

苏州印象平江花园开发商

印象平江花园项目由“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的金科集团以及金新城集团两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于2007年启动全国化扩张,11年A股上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 A股十强,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目前已经进驻23省近150个城市,公司总资产3800亿元+。 

项目规划5栋洋房,6栋高层产品,采用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布局,采光、视线等较纯高层小区要好;项目外立面选用的是大面积的石材+铝板+多彩漆,整体颜值较高,并且项目窗墙比到达约77%,包括北侧连廊的栏杆、飘窗的下侧也都是玻璃,采光、通透性更好,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605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苏锦街道江昊路21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6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采用泛光照明设计,让光线与墙体之间,相互独立又彼此协调,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之美,彰显社区品质感。整体入户功能上,印象平江借鉴五星级酒店的泊车方式,酒店式落客区、独立人行、车行出入口,保证了行驶及出入的安全性,让人与车自在之中游刃有余。

金新城物业,于2018年上市,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目前在管项目40余个,在岗人员1000多人,服务业主数量约45000户,秉承“服务美好生活”的理念,坚持“品质至上,服务至臻至善”的原则,先后接管服务了别墅、高层住宅、商务公寓、SOHO、企业总部、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商业街区、现代产业园等。

印象平江花园户型图

印象平江花园项目建面约99-134平米户型!大开间、宽客厅、深飘窗,洞察到人们对自然与自由的渴求,在人居体验、生活场景、空间设计等维度上塑造始于印象的新苏式生活。共有3个户型,分别是约99㎡,117㎡,134㎡,所有户型全部装修交付。

高层约99㎡功能齐全,以超越市场同级产品的水准,做到了三房两卫的设计,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最大程度保障了室内采光,南北通透,也更加利于空气流动,飘窗进深约90CM,充分延展了室内空间,阅读、喝茶、观景、休憩......生活怡然自得。

高层约117㎡极致舒适感三房两卫,动静分区,主卧带内卫,阳台开间4.4米,餐客厅面积约30㎡,宽敞大气,南北通透的方正户型,动静分离的设计动线,使室内空间充满活力的同时也不失静谧,室室飘窗以及南向景观阳台,创造出更大的空间感,采用入户玄关式设计,营造归家仪式感,约30㎡餐客厅空间内,使用L型开放厨房,创造性地添加岛台设计,增加社交属性,不仅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空间,还可以作为餐桌使用,提升生活品质感与互动趣味性。

洋房约134㎡四房两厅两卫,房间均带大尺度飘窗,大横厅+大阳台,整体南向开间达到了13.9米,入户的玄关位置,入户子母门设计,用的是钢木复合门,厨房、书房和内卫都用的是水波纹移门。厨房内部还配备了垃圾处理器,客厅金属踢脚线,棱角分明,直角处还做了弧度处理,卫生间镜面柜灯带设计,还带有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