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伯乐(Bio-Rad)树脂微球中国区研发中心落户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9-25 14:44:54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2790次浏览


昨天(9月24日),Bio-Rad(伯乐)树脂微球中国区研发中心落户园区,该项目主要负责树脂微球相关产品的研发,后期有望引进商业化生产并面向全球销售。


微信截图_20210925144402.png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出席签约仪式。


美国Bio-Rad(伯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全球五大生命科学公司之一,业务领域涵盖生命科学研究、临床诊断以及数字生物学。公司在开发、制造以及销售各种面向生命科学研究和临床诊断市场的创新产品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客户主要包括大学和研究机构、医院、公共卫生和商业实验室,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应用研究实验室,业务遍及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此次引进的树脂微球研发项目(中国区研发中心)隶属于集团的生命科学业务平台。项目已在园区金光产业园租赁研发和中试场地,签约后将同步启动在园区新设外资独立法人的进程,大力引入研发人才,逐年加大研发投入,并不断拓展其他领域的业务。



作为改革开放的高地,苏州工业园区一流的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也不断吸引着外资的青睐。目前,园区已累计吸引外资项目5000多个,实际利用外资近350亿美元,101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了166个项目。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