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黄桥数字金融街区预计2023年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1-09-24 18:27:32

来源: 今日相城

分类: 行业动态

2325次浏览


昨天(9月23日),苏州市相城区首届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相城将能源互联网产业列入区重点发展的新经济产业之一,积极创建区域级零碳城市。


黄桥数字金融街区

黄桥数字金融街区北侧为广源路,东侧为兴源路,西临苏埭路,南侧为春申湖快速路。

占地面积17852平米,约26.78亩,总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包含办公楼、人才公寓住宅楼(可售住宅部分就是项目四季云景华庭)。


2020年4月26日,位于黄桥街道春申湖路北、苏埭路东的苏地2020-WG-27号地块,被阳澄湖投资有限公司拿下,楼面地价9200元/㎡。已确定由朗诗操盘。

根据规划公示,

项目拟建设1栋综合楼及3栋高层住宅楼,预计共208套房源。

其中1#是17F的综合楼,2#、3#、4#楼是22F的住宅楼。



微信截图_20210924182546.jpg


项目西侧为一片公园用地,南侧则是黄桥中心幼儿园,周边还有商业区,在这里办公或居住都十分方便。


香橙君了解到,黄桥数字金融街区将以优质的办公环境和配套人才公寓,吸引大批量产业人才,同时也将为住户提供科技感满满的“新三恒”智能住宅。


“新三恒”即为客户提供一套系统设备,具备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的性能,由客户自主决定需要的舒适度。这套系统包含了集中能源系统和户内末端系统。


微信截图_20210924182628.jpg


集中能源系统

集中能源系统由集中能源站和户内系统组成,供能以地源热泵系统为主,可以根据负荷程度自主调节运行模式、开启台数,实现智慧节能。

同时,该系统还使用了直流无刷电机和风管消音技术,让设备本身的噪音降到最低,也能有效隔绝外来噪音。


户内末端系统

户内末端系统包含水力模块、辐射系统、新风系统、控制系统,能够对水、电、风等进行智能控制。


水力模块

水力模块由水泵、阀门、换热器、分集水器等组成,用于给辐射系统和新风系统分配能量,实现户内系统调节。

辐射系统

辐射系统由辐射管道及末端(毛细管/辐射板)组成,用于在冬天控制室温,起到供暖作用。住户在家中可随时开关、调节温度。

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由新风机、送排风管道等组成,安装于户内阳台,采用下送上排的方式对室内气流进行更新。与此同时,在送风时还能够对雾霾、灰尘等进行过滤,控制送风湿度,辅助室温调节。

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可连接手机APP,住户在手机上不仅可以与到访人员进行可视对讲,更可以随时查看家中的空气质量、温度等信息,还可实现空调、暖气一键智能控制。


微信截图_20210924182719.jpg


在这些系统的控制下,不管外面刮风下雨,家中都能实现四季如春,而且相对湿度也能够智能控制。


项目最新进度

微信截图_20210924182458.jpg

目前,

项目前期土方开挖、基坑围护均已施工完成。

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和地上主体结构的施工,住宅部分已施工至主体三层,整体预计2023年可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