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玖物互通总部基地项目签约吴中区

发布时间: 2021-09-24 18:18:07

来源: 吴中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1877次浏览


昨天(9月23日),吴中与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举行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轻型协作机械臂和激光传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基地项目计划落户吴淞江科技产业园,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数十亿元。同时,公司计划于2022年底科创板上市。



微信截图_20210924181609.png

区委书记丁立新会见了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军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冬等参加活动。


丁立新表示

吴中区产业、生态环境优良,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是吴中区第一大产业,产业集聚度高,聚集了一批优秀企业,同时,也在不断加强与产业相关的大院大所合作,携手打造机器人产业平台,带动技术创新,赋能区内企业发展。

吴中经开区发展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未来还将做得更好,努力把亲商理念融入血液,发自内心善待企业家,以高效率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推进,加快项目进程。


王宏军对吴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宏军表示

当前,吴中区发展火热,一片欣欣向荣,区内机器人产业集聚,拥有一批优秀的行业顶尖企业,玖物互通立志投入吴中大发展中,与优秀企业形成良性互动,为“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做出贡献。

玖物互通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业务发展持续取得进步,销售额、销售数量都取得里程碑式跨越。公司市场主要集中在工业领域,未来玖物互通将立足工业、医疗和健康、商业和服务业三大板块,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924181729.jpg


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主要由长期从事机器人技术研发的国内重点院校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公司未来计划建设智能移动机器人、轻型协作机械臂和激光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推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推进吴中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

吴中区大力推进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主导产业发展,其中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已基本形成覆盖关键零部件、本体制造、系统集成、终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今年1-8月,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规上产值达到474.2亿元,同比增长21.9%。

以推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攻方向,吴中着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融合。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