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海寰湖时代项目简介,苏州中海寰湖时代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2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2次浏览


中海寰湖时代项目简介,苏州中海寰湖时代怎么样

中海寰湖时代项目简介

中海寰湖时代地面积130878.50平,总建筑面积307859.75平方米,容积率1.50,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建设工期计划为36个月,根据规划,共将拟建29栋住宅,为5-11F洋房,其中3栋5F洋房、1栋6F洋房、25栋11F洋房,从其平面图来看,商业在住区的北面,幼儿园在住区的南面。

灰色建筑中寻找自然之绿,如今再自然原色中发现城市身影。白云悠悠,碧波荡漾,寰湖时代,一派好风光,山水之境公园筑家,外揽秀美太湖风光,内享多组团景观,中海·寰湖时代自带约1.5万方休闲运动亲水公园,仅供业主私享,郊野踏青,社群互动,有氧运动,垂钓休闲……自然生活与城市璀璨在此得以兼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611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太湖旅游度假区香山街道香山路1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有时代使命感的开发商,中海对于每一件作品都是精雕细琢,寰湖时代更是如此。小区规划纯粹洋房,低密舒适。”魔方“概念景观规划,实现栋栋有景,四季有景。南侧临水而建约1.5万方亲水私家公园,露营烧烤,垂钓散步...健康生活由此展开。

规划布局的六大空间——入口展示空间、泊车空间、幼儿园集合等候空间、前场空间、入户空间、儿童活动空间,从美学体验感、艺术趣味性、打卡记忆点等多个维度,打破固有的空间界限,强化空间的流量属性,强调多元感官体验,展开一场渐入佳境的设计性叙事——凸显新生代潮流生活方式的独特之处,呈现妙趣横生的多层次关系。

苏州中海寰湖时代怎么样

中海寰湖时代从社区外部配套来看,北面是香山实验小学,东面是太湖相王府,西面和南面也都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还是比较浓厚的,项目距离香山中学约2公里,西北面有香山集贸市场,距离在1公里以内,在交通配套上,目前主要还是依靠自驾出行。项目距离明年开通的5号线起始站太湖香山站约3公里。

远见环湖立筑的时代引擎力,开篇太湖。自带约7万方板块最大商业综合体,一步繁华;更私享约1.5万方运动公园,山水筑家;香山实能配套,圆梦理想,小区自带幼儿园,香山实验小学(一路之隔),附近还有香山中学,规划高中(太湖旅游专科学校地块上确定扩建增加高中部,2023年启用),一站式学校,家门口的幼儿园,小学,解决了接送难题。

落址商贸区腹地,坐享优越山水资源同时,依托中环西线、子胥快速路、5号线交通路网,畅达木渎、狮山、越溪、吴中万达四大商圈,随着区域配套逐步完善,勾勒美好生活蓝图,中环西线、地铁五号线、绕城高速,不管是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出行,大大缩短了与主城之间的距离,加快区域价值潜力释放。

该商业中心将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致力打造太湖度假区板块商文旅封面之作。至此,寰湖时代自带的商业综合体确认由太湖城投、中海、恒泰联合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泰继苏州中心、星海生活广场之后运营的又一大商业综合体,计划总投资250000万元,规划包含文脉传承区、生态宜居区、商旅拓展区、综合服务区、专项服务业区,覆盖商铺、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目前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