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苏州朗诗四季云景户型图,朗诗四季云景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0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40次浏览


苏州朗诗四季云景户型图,朗诗四季云景基本信息

苏州朗诗四季云景户型图

朗诗四季云景面积105-140㎡,所有的户型都会推出,面积段也涵盖了刚需、改善,对于买房人来说,可选择的空间还是挺大的,装修交付,搭载的新一代自由方舟科技系统,是2020年刚升级完的。比之前更加人性化,操作也更方便。

105㎡,3房2厅2卫,户型三开间朝南,虽然面积不大,但主卧也是套间设计,南北房间都带飘窗,每间卧室的飘窗宽近1米,比较通透,不加赠送得房率在75%,U型厨房设计,预留了冰箱位置,抽拉式水龙头洗菜、清洁更方便,卫生间全部是明卫,主卫带飘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黄桥街道苏埭路东、春申湖西路北、濮埂街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30㎡,3房2厅2卫,户型客厅设计成大横厅,增加了采光面,格局动静分离,每个卧室都带有大飘窗,整体比较通透,每间卧室的门上都有换气口,能时刻保持屋内空气的清爽,卧室窗外还设计了遮挡帘,如果白天业主想小憩,按一下遥控器,就可以免除光照的烦恼。

140㎡,四开间朝南,生活格局尊荣奢阔。南向阔景阳台,非凡境界对话无边风景。全能四房,奢适生活尽享天伦。豪华主卧套间,独立卫浴更显奢华生活,在玄关收纳上设计更切合生活习惯,让鞋子衣物小件摆放更加方便自由。

朗诗四季云景基本信息

四季云景华庭位于黄桥街道春申湖路北、苏埭路东,已确定由朗诗操盘。根据规划公示,项目拟建设1栋综合楼及3栋高层住宅楼,预计共208套房源,其中1#是17F的综合楼,2#、3#、4#楼是22F的住宅楼,17F:A地块1#、2#、3#,B地块1#、2#、3#、4#、5#; 26F:A地块5#、6#; 27F:A地块4#,B地块6#、7#、8#。 

另外,规划建设要求内指出,地块内须集中设置计容建筑面积≥3500㎡(50套以上)的租赁住宅,不可分割销售且不可分割转让,只能用于租赁。且地块不得设置批发市场和服务型公寓,需设置一处计容建筑面积≥15000㎡的办公用房,含装修,装修标准不低于1200元/㎡,最小分割单元≥500㎡,其余商服部分不可分割销售且不得分割转让。

根据规划公示的效果图,项目整体为现代简约风格。项目位于相城黄桥板块,由于地块为商住性质,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15000平米的商业。住宅房源户型面积不得小于100平米;还需设置超50套的租赁住房,总体释放信息不多。

周边的学校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因此住在四季云景华庭很方便。除此之外,四季云景华庭周边还有各大购物商场,满足日常所需。四季云景华庭周边餐饮、医院、银行各类生活设施都齐全,很适宜居住。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