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16:57

来源: 苏州高新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12772次浏览


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


今天(9月15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这标志着苏州高新区与中铁十二局战略合作、共赢发展迈向新起点,双方将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区域发展机遇,为实现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微信截图_20210915171547.png


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青林,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中铁十二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支卫清,高新区领导陆振华、卢潮等出席公司成立仪式。



现场,刘青林代表中国铁建向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成立,表示祝贺。


刘青林说

中国铁建是全球最具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投资、装备制造等,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发展方向。苏州是长三角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与中国铁建有着密切合作,新成立的城发公司要大力支持高新区发展,支持高新区城市建设,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陆振华代表苏州高新区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扎根落户,表示热烈欢迎


陆振华说

中铁十二局不仅是中国铁路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还是各地各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参加了包括苏州在内的近40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此次集团城发公司在苏州高新区的设立,充分显示了对高新区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将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高新区将秉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与十二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城建投资、总部基地建设等多方面积极展开合作,全面构建“最佳产业布局”,全方位营造“最优产业生态”,助力企业安心投资、舒心发展、尽心做强。


李天胜在致辞中说

十二局集团城发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承载着十二局建设属地、整合资源、优化布局的美好愿景,彰显了中国铁建立足高地、服务大局、深化调整的行动魄力,也深刻感受到了苏州高新区一流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公质量、舒心的流程服务。

城发公司要有决心高点定位,将公司打造成为融合发展的战略高地;有信心深耕属地,将公司打造成为互促共进的增量空间;有恒心实干担当,将公司打造成为潜力无限的支柱单位。


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海鸿表示,

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忠实践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做好属地化经营,专业化发展,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勇气担当,为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富强的新苏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915171649.png


成立仪式上,李天胜代表总部授予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旗帜,支卫清宣读公司成立文件。



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始终传承着铁道兵红色文化基因,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成员单位之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茁壮成长,积累形成了强大的综合竞争优势。全集团年施工能力1000亿元以上,下辖16个子公司,1个勘测设计院,生产经营规模长期在中国铁建名列榜首。


为适应新形势,推动城市建设发展,加快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基于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中铁十二局在苏州高新区注册落户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按区域总部及第二总部打造,以完成集团资源的战略转移。目前,中铁十二局集团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本地注册。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