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苏州保利时光印象地址,保利时光印象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5 14:0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0次浏览


苏州保利时光印象地址,保利时光印象户型图

苏州保利时光印象地址

保利时光印象位于高新区通安镇程河庄路南、钱家园路东,旁边就是达善小学,东北侧靠近通安镇政府及通安镇卫生院。南侧与浒光运河一路之隔,再往南则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周边自然风光优美,生活配套较为完善。

交通也是顶配级的,位于城市金腰带中环线旁,极大方便出行,公共交通也不弱,有轨电车2号一站就能到科技城核心,远期周边还规划了6号线延伸线、15/20号线,畅达全城不在话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区通安镇程河庄路南、钱家园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1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拥有奢华的商业“矩阵”,享双倍配套与红利,地块位于科技城+北新区中心位置,距离宜家+永旺+开市客+迪卡侬四大商业巨头、科技城绿地瞰湖广场都不是很远,自驾购买东西很是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山有水,南临浒东运河  南向可看山,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完全是一副河山共鸣的惬意滨水生活,凭借无缝对接的距离+生态宜居的优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科技城核心外溢首站!

保利时光印象户型图

时光印象的终版户型图还没有出街,但是据爆料,款款都是神户型,甚至还打造了90-142㎡各种面积段的户型,满足所有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装标也在拿地之初就被要求不低于1500元/㎡,瞬间让时光印象的性价比看起来更高了!

89㎡全能户型,兼顾每个房间的舒居需求,完美地将三个房间有序安放。餐客一体,同宽布局,L型厨房,科学烹饪动线,美味即刻奉上,餐客厅一体设计不仅让家庭聚会与孩子嬉戏享有“大宽厅”的阔绰尺度,更以“去走道”的设计手法,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

103㎡户型还采用主卧套间设计,专属独立卫浴,让每天清晨的洗漱更加自在从容,下班回来之后,奖励自己一个泡泡浴,瞬间卸下所有疲惫,与家人之间的起居互不干扰,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性与贴心呵护,品质生活,优雅随心,赋新生活更多美好。

140㎡,全明通透四居,奢适神户型,尽可能延伸每一寸空间,多功能布局,270°转角阳台+约10.7m大开间,大阳台设置全落地窗,自带270°转角,多方位观景,视野开阔,美不胜收,瑜伽、品茶、养花皆可容纳,另配备超大开间,阳光不请自来,时刻温暖相伴,舒适生活更有诗意。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