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苏州嘉致峰庭售楼处电话,苏州嘉致峰庭楼盘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5 13:0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1次浏览


苏州嘉致峰庭售楼处电话,苏州嘉致峰庭楼盘户型图

苏州嘉致峰庭售楼处电话

嘉致峰庭售楼处电话为400-818-0066 转 004385,在板块内是体量最小的,作为嘉华在苏州的首个项目,所以在产品打造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项目打造了6栋23-25层的高层住宅,绿化率高达37%,容积率达到2.0,得房率约76%,车位配比更是高达1:1.5,小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低密纯改善社区。

目前所有的信息都是源于项目的规划公示,项目低调了盖了3年盖到了现房,但是不急着开卖,可以说钱袋子鼓,底气足,共设有两个出入口,主要出入口位于青龙港路一侧,次要出入口位于绿廊街一侧,根据规划公示,外立面由米色真石漆+米白色铝板+深灰色铝板+深灰色涂料组成,是现代城市建筑风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923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高铁新城澄阳路西、青龙港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根据此前的地块出让要求,项目住宅户型不得小于100㎡(包括公摊面积以及套内面积),并且成品住宅比例要达到100%,即全装修交付,也就是说项目将打造改善类产品。此外商业部分计容面积不大于500㎡,不可分割销售,不得设置沿街商业。

对于用料还是很讲究的,诚意满满。入户门为德曼的装甲门,全屋水暖,油烟灶、灶台、消毒碗柜都是老板的,厨房的橱柜台盆5金都是科勒的。外立面采用铝板加玻璃幕墙,玻璃用料扎实,透光性、防爆性高于一般建筑用料。每户都装有一个“安全屋”,门口设有防火条,整个房间使用防火材料,可用于紧急避难。

苏州嘉致峰庭楼盘户型图

嘉致峰庭共打造了3种户型,分别是103平、120平和138平,项目是全装修交付,中央空调+德国威能地暖+新风三大件全都有。其他装修品牌有:松下指纹密码锁、老板的油烟机+消毒柜、杜邦的台面、科勒水龙头、诺贝尔墙砖等等。

建面约103平户型,三室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客厅、卧室连通大阳台,北侧还有一个小房间。主卧勉强还算能放个衣柜有点空间,但连接南阳台的次卧,放个1.5米宽的床,北侧小房间,将床与飘窗连在一起,留出了书桌的位置,看着很美好,实际生活中有多少家庭是把飘窗改成床的。

建面约120平,三室两厅两卫,凹字形、进门长过道太浪费,这凹下去一块是消防楼梯。但这导致一进门就是狭长的过道,也太浪费面积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南北不通透,样板间看着莫名暗暗的。

建面约138平,四室两厅两卫,虽然是四房户型,但仅做到了两房朝南,另两房朝北。有业内看过138平的样板间吐槽:主卧衣柜没地儿放,只能放门后……据悉项目的得房率为78%,但你可知道,对面的花语天境在得房率上可是号称有90%左右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