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怎么样,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1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次浏览


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怎么样,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户型图

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怎么样

锦绣雅著商业配套方面也同步“发力”。万众期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大悦春风里预计8月正式开业,此外还有龙湖天街、相城天虹、王府井购物广场等众多商业,楼盘马路对面有一家生活超市,体量不大,但是非常近;距离2.2公里处有稍大型的易家福超市,2.8公里处有大润发。

项目交通优势十分明显,距离轨交2号线蠡口站直线距离约600m。同时,可快速通达春申湖高架、中环高架、G2京沪高速、苏州北站高架4条城市主要干线,便捷连通园区、高铁新城、姑苏主城三大板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元和街道齐门北大街东、庆元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5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周边学校也较多,有相城实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蠡口中学、蠡口第二中学等,另外,项目南面的待开发地块,在规划中也是教育用地,未来家门口就是学校,书香气息浓厚。

元和街道作为相城区重点发展区域,近年来成交了多宗地块,整体新房库存量较高。距离地块最近的为其南侧的云栖时光花园项目,规划打造洋房和小高层两种业态,共约933户,在售主力户型105-118㎡3居/4居,整体备案均价28000元/㎡,未来项目价格可以参考上坤·云栖时光。

中冶国锐锦绣雅著户型图

锦绣雅著该项目6#的户型也已公示,根据要求所有住宅户型面积不小于100㎡(包含公摊面积及套内面积),且装修标准不低于1500元/㎡,18F,2梯4户,2种户型。

中间户A户型,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开间为3.7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该房屋套型仅有一个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少。

边户B1户型,4房2厅2卫,客厅+餐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5.8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并带有浴缸;卧室和书房均带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多。

东西边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餐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5.8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卫生间还有浴缸设计;卧室和书房都要飘窗设计,赠送空间相对较多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