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仁恒园和项目简介,苏州仁恒园和升值空间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93次浏览


仁恒园和项目简介,苏州仁恒园和升值空间

仁恒园和项目简介

仁恒园和属于仁恒“公园系”产品,对于地块相邻公园的功能定位,设计希望除了“公园化”之外,在园区内部打造一个更具备私属、精致性的公共景观,更加安全、关怀的智能户外生活空间。二者相互补,共同打造公园里的城市生活方式。

园区建筑为均布式布局,为了充分利用景观资源,项目东侧主要以17层高层为主,形成一个南北地块高层组团内部,并均匀划分宅间空间。并根据光照情况,每栋建筑都配有一个空间可观的南向花园空间,与南北轴横向空间几成等比。设计由此一改传统式单轴统筹景观,演变为十字双轴交互景观。南北、东西轴线相交处自然而然形成为景观焦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43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元和街道织锦路1199号,地铁张庄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整个园区以水为纽带,贯穿轴线重要节点,引水入园,傍水而居。归家途中,亲水步道带来跃动的小涌泉与成群结队的锦鲤,带动整个身心的生气;假如声音也能看见,那社区里的声响,就是错落有致,俏皮柔软吧,一整天的光影在水波上推移荡漾,美轮美奂。赏碧波而观鱼戏,待日落以看月升。

泳池位于项目核心区,泳池的位置推敲是本设计最大的难点之一。设计之初,泳池位置的摆放被提出了多种可能性及考量,经多方讨论,泳池位置可在建筑山墙间距中考虑。至此,泳池的形式与周边的宅间串联关系有需要更进一步斟酌。作为园区核心区域,如何让居民自然地接纳、流入这个区域,形成充满生气的社区人居生活景象,是设计主要需解决的问题。归家的流线,核心的打造,景观设计方提出了多种形式方向。

苏州仁恒园和升值空间

仁恒园和位于相城区文灵路东兴盛路北,项目北侧是正在拆迁中的张庄村,后期规划为大型生态公园,占地21.7万方,项目东侧为市政公园,可以说是公园环绕型的楼盘,地铁:紧靠小区商业区就是张庄地铁站,距离100多米,步行可达;公交站:同样在地铁站边上就有文灵路黄蠡路南公交站,步行可达;高架:驾车沿着兴盛路,转御窑路,向gt;

生活配套中已交付投入使用的有繁花中心商圈、天虹商圈、圆融商圈等,更有新增号称“天堂图书馆”之美誉的苏州第二图书馆、第二工人文化宫、大悦春风里等规划环伺四周;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平江院区、规划中的苏州市妇幼保健院等都距离项目不远。

自带约1万方商业配套。其他商业配套有繁花中心商圈、天虹商圈、圆融商圈等,项目坐拥城市中轴干将动力,地铁一号线与西环快速路,北环快速路一起构成30全城产业交通圈,一条干将路串连湖西,观前、石路等多个商圈,项目半径1.5公里内:相门、唐纳故居、网师园、拙政园、昆曲博物馆等人文资源。

是由苏州仁恒置地建设打造,说起仁恒集团大家都不陌生,新加坡上市公司,26年来立足中国,以上海南京为起点,秉承择址“核心城市国际化潜力优质地块”的开发战略,开发高端带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并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