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苏州科技城绿城泊印澜庭怎么样,苏州泊印澜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1 16:4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2次浏览


苏州科技城绿城泊印澜庭怎么样,苏州泊印澜庭户型图

苏州科技城绿城泊印澜庭怎么样

泊印澜庭处于太湖生态绿地旁,自然景观资源优渥,更为难得的是,整个地块被太湖天然水系环绕,分成了两座岛屿。精心打造出亲水岛居住区、可参观可互动的景观、人文社区等,将诗意生活落地于此,落址生态科技城,项目南侧即为昆仑山路,转通浒路直连中环西线,快速抵达苏州各大区,距有轨电车2号线漓江路站仅1.8公里,快速畅达全城。

项目北侧规划卫住宅用地和幼儿园,东侧是通墅路,可能会有噪音影响,南侧是在建的住宅小区大境悦府,西侧则是在建的金地翡翠星辰,而外部配套上来看,虽然目前呈现出比较欠缺的状态,但是未来还是比较可期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通墅路西侧、贡湖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4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通上面,项目东侧就是通墅路,往南2.5公里就是太湖大道,可以连通中环西线;有轨电车2号线普陀山路站距离项目在1.5公里左右,可以直达苏州新区火车站换乘地铁3号线和6号线(在建)。

教育配套上面,小区北面规划有幼儿园,南侧也规划了小学和初中,目前还没有高中规划,整体来看,项目周边目前大多还处于规划状态,落地需要时间,目前的配套主要依赖科技城。

苏州泊印澜庭户型图

泊印澜庭的户型建筑面积段在102-143平,均为大横厅户型,整体来说,绿城的户型的有点方正、通透,且大宽厅,5#为2梯4户设计,户型东西对称,边户是4房2厅2卫户型,中间户略小,是3房2厅2卫,两种户型都做了横厅设计,且边户的每个房间都带飘窗。根据地块的出让要求,项目为全装修住宅,最低装标1800元/平。

东边户,4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6.75米,阳台开间也是6.75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多飘窗设计,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多。

西边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6.5米,阳台开间也是6.5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多飘窗设计,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多。

中间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餐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5.5米,阳台开间也是5.5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略显遗憾的是,该户型的北向是没有飘窗设计的,飘窗只有在南向的房间。

东西边户,4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餐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6.2米,阳台开间也是6.2米,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多飘窗设计,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多。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