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林溪雅苑买房,想走后门,被骗80万茶水费。

发布时间: 2021-09-11 10:47:54

来源: 寒山闻钟

分类: 本地楼市

10614次浏览


近日,在寒山闻钟上有网友发帖,说自己被骗了80万茶水费,原因是想买林溪雅苑的房子,结果房子没买到,80万也拿不回来。







通过截图,可以这位网友转账汇款的时间点是比较早的,在今年4月24日就提前缴纳了部分“茶水费”。


微信截图_20210911103815.png

有网友评论说80万不可能买到林溪雅苑。


其实前面的文章有说过,林溪雅苑刚开盘的那一批房源,80万是能搞到房子的。

后来被举报之后,才涨到120万。到了二期开盘的时候,茶水费才又涨了一波。


但显然这个网友遇到了骗子,收了钱不办事。或者说,骗子根本就是想骗这80万,跟买房毫无关系。


帖子里还调侃的网友,毕竟是先得自己有钱,然后才能被骗茶水费。

这些话说得就不地道了。


虽然这位被骗80万的网友也是奔着炒房去的,换句话说,如果少一点楼主那样为了炒房而去买房的人,那茶水费自然也就不可能存在。

但楼主确实是被骗了80万,还是同情楼主,并支持楼主追责骗子的。



最近,狮山村项目 狮子山澜庭、狮子山澜院开盘在即,朋友圈、网上、私下里都在疯传天价茶水费 200万!


其实,这些都是想空手套白狼的计两。

发布这些消息的人,可能连二道贩子都算不上。

90%都是13k纯骗子,想骗一笔横财跑路。

剩下10%可能真有路子,但如果仔仔细细去追究利益链,都是些四手、五手、甚至更多手的下线。经过层层套利和剥削,茶水费就增加到了200万。

真有路子能走茶水费的人,大概率是不愿意到处瞎嚷嚷的。


其实,开发商也不想顶风作案收茶水费,奈何想送茶水费买房的人太多,毕竟新房倒挂 2万一平米。

但人情世故的一来二去,总归有一小部分人走关系拿到房子。然而这部分人是闷声操作,才不会出来跟你收什么茶水费。


所以,如果你有看到有收茶水费的中介或销售,请立即报警。

狮子山澜院的开盘将公平公正公开,没有茶水费。


拓展阅读

林溪雅苑第一次领证开盘 https://suzhou.loupan.com/html/news/202107/4718299.html   

林溪雅苑第二次加推开盘 https://suzhou.loupan.com/html/news/202108/4751487.html   

虎丘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房地产企业开展行政约谈 https://suzhou.loupan.com/html/news/202109/4764702.html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