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天鹅港华庭楼盘基本信息,天鹅港华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06 13:5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5次浏览


天鹅港华庭楼盘基本信息,天鹅港华庭户型图

天鹅港华庭楼盘基本信息

天鹅港华庭划分为东西两大区域,项目西侧坐落着低密生态住宅社区,富力将把项目定位为36万方的TOD智慧生态城市共生体,采取了北高南低、高层与洋房搭配的布局组合,高层在东北两侧一字排开,围合10栋低层洋房形成环抱湖景的姿态,降低了楼与楼之间的视野遮盖,毫无保留地吸收南侧的景观视野与日照空间。

当园林与当地的地理特征、气候与生活方式等融为一体时,它便是一个整体的美学享受,为了使项目与城市特点融合,富力将苏州园林的造景手法引入了住区内,采用了公园式住宅的设计理念,远借南向壮阔的太湖风景,以树为主笔勾绘出一片绿色森林,将景观意境自然延伸至小区之中,让二者浑然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92元/㎡

楼盘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济之街55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园林内随处可见的是湖滨自然元素,流动铺装形式提取自太湖的水袖延展,浅色镜面金属组合的户外家具呼应高低起伏的山林地形与转折延伸的绿荫长庭,呈现出一番曲婉流动的景观,在植物的挑选上,与苏州园林景色的应季变化相同,富力同样在园林角落里暗藏了各种惊喜。随着四季的变化,月见草在春日里夭夭灼灼,美女樱将在夏日里花团锦簇,红枫则在秋日初染醉色。

为了为住者提供了安全、亲近自然的户外休闲空间,一套人车分流的全天候步行系统从入口延伸到每一栋建筑,并配套童玩小丘、活动草坪、阅读花园与健身活动区等公共空间。走在小区,仿若走在森林里,走在阳光透过浓密树叶形成的树影里。树荫下,小孩在嬉戏,大人在寒暄。

天鹅港华庭户型图

天鹅港华庭建面115——203平米,主力户型约115㎡、129㎡、142㎡小高层和建面约203㎡洋房,装修交付,在居住空间的营造上,以阔绰大横厅连接南向双阳台,空间自如舒展,容得下欢聚时刻,装得下美好生活。无论是人性化设计,还是尺度规制度,亦或是空间布局,每一处打磨的印记,都是精致的生活考究。

建筑面积115平,比较中规中矩的三房两卫户型,目前最小的户型,整体户型比较方正,三开间朝南,双联阳台。宽境大阳台,采光好,由于是中间户,所以南北通风条件上稍微差点。主卧做了步入式衣帽间和明卫,私密性高,整体户型利用率,餐厨一体,主卧带卫生间和衣帽间。

建筑面积129平,户型亮点还是比较多的,三个飘窗,双联阳台,赠送空间比较多,同样是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式设计,宽境大阳台,双卧室朝南,主卧套间设计,餐厨一体化。比较遗憾的是厨房的窗户放在了侧边,在南北通风上也是稍有点不便。

建筑面积203平,这个户型算是终极改善大平层,双套房设计,主卧套房可以与北书房直接连接,做成超大主卧。五开间朝南,大横厅设计,空间感不用说。入户玄关还有一个储藏室,利用得当也很方便。南次卧的卫生间是暗卫,稍显缺憾。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