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7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华润悦景水湾楼盘介绍,华润悦景水湾华庭周边配套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02 13:4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6次浏览


华润悦景水湾楼盘介绍,华润悦景水湾华庭周边配套情况

华润悦景水湾楼盘介绍

华润悦景水湾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清禾路1188号,距离地铁2号线尹山湖站约300米左右,占地面积:约7.45万方,建筑面积:约17.87万方,物业公司:华润物业,项目体量很大,一贯的尹山湖风格,合计17栋住宅,其中8栋18F小高层、9栋26-27F高层。

项目基地位置极佳,处于尹山湖,独墅湖两湖相夹之所,在尊重苏州古典文化的基础上,将温暖、诗意、自然的水岸生活理念融入,保证传统园林的礼仪、对称、格调,融入当代都市审美,以艺术、精致、自然的手法打造整个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732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尹山湖清禾路11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社区景观由红黄蓝三色构成,主要是根据不同的花卉颜色组成不同的休息空间,整个小区呈对称样式,社区内涉及到儿童休闲娱乐的区域都在活动区的边缘设置了绿篱围墙,并设置了三个出口,相对封闭的环境能较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大人不用时时刻刻都盯着孩子的动线,只需要就近选择一个出口便可,即减轻了照看孩子的压力,也满足了孩子的娱乐需要。

华润置地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布局80座城市(含香港、伦敦),开发项目超过300个。每走过一座城市,都成为当地标杆,常年位列中国住宅榜“TOP10”,商业地产连续三年“TOP1”。

华润悦景水湾华庭周边配套情况

华润置地悦景水湾交通强势对接湖东高教区;此外,往北20到湖西CBD、30到湖东CWD,一旦和园区的通勤距离缩短,也成了板块的大助推器。还有地铁的加持,2号线横穿板块,其中尹山湖站就在的家门口,正儿八经的地铁盘,也是板块内地铁新盘,就冲着距离和地铁所代表的红利,未来升值,稳了!毕竟在地铁为王的苏州,地铁沿线已成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

商业配套也十分有看点,短距离内就有爱琴海购物公园、长申购物广场、阳光天地、尹山湖城市商业广场四家大型商业中心,除了板块内的商业,东侧的独墅湖邻里中心、月亮湾商务区,独墅湖板块内的各种五星级酒店等等,都是就近逛街、商务、餐饮的好去处,即使自驾去湖东、湖西的大型商场,也十分方便,苏州中心、久光百货等高端配套触手可及。

教育资源;尹山湖实验小学(配附属幼儿园)、苏州大学附属尹山湖中学,医疗配套:苏州独墅湖医院(在建)、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尹山湖分院,生态资源:独墅湖生态公园、独墅湖自然景观,坐拥园区。

除了交通,板块配套也给了华润置地悦景水湾更多的溢价空间!有多牛呢?区域内的配套,都在它的1公里范围内,商业种类丰富,爱琴海购物公园,阳光天地商业广场,长申购物中心等走路即达;在便捷的交通下,还能享受月亮湾商圈、湖东湖西商圈。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