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悦揽天地湾首封面,中粮悦揽天地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23次浏览


悦揽天地湾首封面,中粮悦揽天地怎么样

悦揽天地湾首封面

悦揽天地秉承天悦系一贯的择址观,占位城市精粹的核芯地段——苏州湾首,乘着湾首迸发的浩荡势能,以国家级战略背书,一出场即是城市标杆,总用地面积38447.1㎡,总建筑面积96979.0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344.97㎡,地下建筑面积26634.04㎡。项目由4栋26F和3栋21F高层组成,共约634户。

规划多重园林景观,设计艺术健康景观双轴与多个主题花园,营造一种森系宜居环境。更嵌入3H健康居住体系,打造9大生活场景,全方位关照人居健康与安全。同时臻选一线全装修品牌,精工匠心,提升生活的品质与舒适度……为苏州精英人士,打造一个纯粹的高之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704元/㎡

楼盘地址:吴江花港路南侧、芳甸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6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从鸟瞰图可以看出,绿化还不错,楼间距也很大;出入口有3个,分别在秋湖街、人水宿街、芳甸路上,外立面是真石漆,深灰色+米黄色比较经典!全封闭阳台的好处之一,大概就是外观会统一好看,另外,据拍地要求,需封阳台销售且成品住宅比例达100%,要求2023年12月29日前竣工。

深耕苏南,大悦城控股苏南公司坚守布局城市未来的择址观,抢占城市核心潜力板块,打造了一座座城市人居标杆产品。深耕苏南14载布局12子,相继打造中粮本源、中粮祥云、悦茏雅苑、大悦春风里、科技城金茂府紫珺兰园大悦澜庭、悦揽天地等代表作,品质有口皆碑。

中粮悦揽天地怎么样

悦揽美景花园交通上,西面就是4号线花港站,正宗的地铁盘。往南1站即达新湖广场、6站达苏州湾核心区域,享成熟配套;往北3站可换乘2号线、4站换乘3号线、7站换乘5号线,9站换乘1号线,并可抵达观前商圈,可换乘苏州多条轨交线路,并可直达2个商圈;自驾上面,西侧500米左右是建设中的鲈乡北路北延,完工后,去吴中核心城区和吴江太湖新城都比较方便。

在商业配套方面,其南侧的绿地太湖朗峯和湖湾天地都规划了商业设施,则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另外轨交1站即是新湖广场,此外,通过环太湖路,可前往吴中太湖新城的永旺梦乐城、歌林小镇,未来项目西侧还规划建设一座会展中心。

周边界面上来看,项目北侧为弹性用地,东侧是商业用地,南侧是绿地太湖朗峯项目,西侧也是中粮竞得的地块,规划建设一座会展中心。教育资源上,项目南侧华润项目边规划建设一座幼儿园,另外距离比较近的就是吴江经开区花港迎春小学和江陵实验初中。

承袭天悦壹号系高品质,遵循近乎严苛的豪宅营造法则,立址城市中轴4号线之上,与相城天悦南北辉映,匠筑苏州第二座天悦系作品。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