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湖前雅院售楼处电话,苏州湖前雅院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2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1次浏览


湖前雅院售楼处电话,苏州湖前雅院位置在哪里

湖前雅院售楼处电话

铂悦湖前墅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032461。

项目是2021年3月旭辉在土拍中拿下的地块,当时126家房企疯抢,旭辉运气爆棚!楼面价只有11425.79元/㎡,容积率只有1.05,根据规划,项目拟建22栋4-5F低密住宅,其中,14栋4F、8栋5F,明显是给低密高端盘准备的。

整个小区就像一幅新中式山水画,打造“两仪、三轴、四园、五境、十三巷的”景观格局。院中有景,景中有园,园中有巷、巷中有屋,却又不乏礼仪秩序。走进去,既有缤纷迷人眼,也有步步皆悠然……是和之前三座铂悦完全不一样的美,先放张图大家随意感受一番。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太平街道盛泽荡路南、盛堂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从项目平面图上,可以看出有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项目的西侧和北侧。住宅的立面十分典雅,满眼高级感,地位自然环境不错,南侧靠近盛泽湖,旁边还有月季园,容积率仅1.05,是一宗低密宅地。

传统和现代交织、自然和匠心对话、有古有今、收放自如……这是一座新中式极简风大宅,最能给足业主体面的,还是社区大门,居兄看到效果图的一眼入魂,没有繁冗的装饰,是直击灵魂的传统简约美,石狮子、坡屋顶、中轴对称……搭配现代石材、铝板等,竟能呈现出如此淡然的庄重之感。

苏州湖前雅院位置在哪里

湖前雅院位于相城区太平街道盛泽荡路南、盛堂路东,是阳澄国际生态新区(高铁新城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阳澄生态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是相城区五大功能片区的核心区。大力发展大研发、大健康、大文化产业,加快构建「1+4」功能组团,即高铁新城科技研发主核和澄阳高教创新、渭塘高端装备制造、环盛泽湖品质服务、太平文化创意组团。

项目所在的环盛泽湖区域,将建成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5A级景区和现代都市型宜居住区,三大公园、环湖跑道、盛泽湖十二景、有以“吴门画派”宗师沈周命名的沈公堤,有五星级酒店、引进国际学校、打造商业水街等。

地块位于盛泽湖板块,未来该片区将建设为集绿色环线、中心景观、多维公园、乐活配套、休闲建设、文化娱乐于一体。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地块周边的环境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刚改、改善,其东面为领岛别墅,南面为黎明、盛泽工业园,北侧为盛泽湖月季园,再往北就是盛泽湖。

旭辉永升物业,推出专为铂悦定制的全能管家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业主值得信赖的社区,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以领潮的服务标准,从业主收房至搬离小区,聚焦对业主的需求响应,协助业主对居家突发事件的处理,为业主创造更加和谐舒适的高端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