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苏州东原印长江地址,苏州东原印长江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19 10:5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67次浏览


苏州东原印长江地址,苏州东原印长江怎么样

苏州东原印长江地址

东原印长江位于姑苏区人民路西、南环路北,该地块由东原和滨江共同打造,是东原在苏州的首个“印长江”高端系产品,而东原集团号称一座城市只有一座印长江,印长江代表着东原在这个城市的最高水准,将打造8幢住宅和1幢商业。

在景观的打造上,充分顺应了周边环境的肌理,在为社区找到完美的运河背景之后,滨江、东原以不惜成本的大手笔,在社区内部再次规划丰富的水景,内外水景的居住氛围,北高新仅此印江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人民路与南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滨江标配的中央亲水空间,约29米的长度远大于苏州市场25米长半国标泳池标准。借鉴新加坡造景智慧,无界的水面空间延伸出水畔客厅、风雨长廊多重景观,把度假场景平移到社区场景,成就苏州市的新加坡式滨水度假社区。

外立面借鉴顶级酒店的设计风格,项目外立面采用三种材质,分别是铝板、石材和玻璃幕墙。据了解,全装修全部采用德系品牌,装修风格会现代化、高端化。东原印长江装修品牌将选用汉斯格雅Hansgrohe、杜拉维特Duravit、博世Bosch等,加之科勒 Kohler卫浴、YKK、法国罗格朗开关面板等一流品牌。

苏州东原印长江怎么样

东原印长江位于姑苏区人民路西、南环路北,南环快速路距离项目很近,后期可能会对南侧的住宅造成噪音污染,如果有适当的降噪措施会好一点,商业方面,印长江自带商业,沃尔玛超市,医疗,同济医院与疾控中心距离项目不远,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需求。

配套成熟,将成为姑苏区难得的高层改善项目,在教育配套方面:紧邻苏州市实小及其附属幼儿园,沧南小学、南环实小、南环中学都在附近,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新房未交付前是不划分的,所以实际还是要以当年度的施教区划分情况来看。

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不到500m位置有轨道交通4号线人民桥南站、团结桥站。另外公交站台也都距离不远,公共交通十分便捷。南边紧邻南环路高架和人民路,出行方便,在医疗资源方面:距离苏州同济医院、姑苏区疾控中心较近,医疗资源充足。

东原物业为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每栋楼配备1名管家,服务标准明确从购买到入住,你信任的人一直都在,“安全整洁清净,放心舒心贴心”。2016年,东原开始考虑在原有的社区子品牌之外做一个社群聚合产品——原·聚场。东原的原·聚场是东原独创的一种社区运营方式,是东原基于「地产下半场一切遵守客户体验逻辑」而抛出的新思路,原聚场就是一种俱乐部式的社区。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