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仁恒溪云雅园基本信息,仁恒溪云雅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7-30 13:1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8次浏览


仁恒溪云雅园基本信息,仁恒溪云雅园户型图

仁恒溪云雅园基本信息

仁恒溪云雅园占地面积97526㎡,总建筑面积265612㎡,容积率1.8,绿化率37%,规划总户数1142户。整个小区共规划有28栋楼,由洋房和小高层组成,其中8栋为小高层,20栋为洋房,带装修交付。是个纯改善型项目,(洋房)直接捅破了相城目前的最高价,网友戏称为“相城版海和云庭”。

以健康新氧的设计模块串联社区,约170m超长中央水景体验轴,上百种花木乔灌点缀空间;约600m²全龄儿童乐园,全区无障碍漫游环道,社区烧烤廊架,青年健康活动场地,老人康养场地等多元社交平台,回归融洽的邻里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161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纪元路6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9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采用国际前沿的超薄窄边元素,设置多重场景式收纳系统。洄游户型、家政空间、厨房岛台、大尺度阳台、270°星空浴缸、提前预设归家、用餐、休憩等场景,悉心精研更为妥帖、舒心的空间方式。

Y·TIME运动空间,健身区域,羽毛球场地,丰盛的功能空间,人性化细节设计,全进口器械,满足运动、健康、乐活的生活需求。它不仅是日常消遣的最佳去处,亦是知己之间社交、互动、资源共享的最佳平台。

仁恒溪云雅园户型图

仁恒溪云雅园项目共有5种户型,洋房约140㎡、160㎡、193㎡。高层为140㎡的横厅/竖厅。全部为装修交付,交付标准:全装修交付。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全屋壁纸,其他品牌采用的是科勒等一线大品牌。

洋房约140㎡,三室两厅两卫,洄游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两卧室朝南,大横厅大阳台,厨房L型设计。主卧标准套间设计,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且卫生间干湿分离,附带浴缸。

洋房约160㎡,四室两厅两卫,洄游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两卧室朝南,大横厅大阳台,厨房L型设计。整体布局与140㎡的房型很相似,与之相比仅增加了一个卧室,其他方面略微改动了一下;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更大了一些,浴缸窗户采光面积大了很多,洗手盆由一台变为双台。

洋房约193㎡,四室两厅三卫,190㎡为3卫终极改善户型。也是洄游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两卧室朝南,大横厅大阳台,厨房L型设计。整体布局和前两个楼盘都很相似,但整体空间更大,居住起来会更舒服一些,能够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