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锦澜颐和雅苑详细信息,锦澜颐和雅苑位置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次浏览


锦澜颐和雅苑详细信息,锦澜颐和雅苑位置好不好

锦澜颐和雅苑详细信息

锦澜颐和雅苑2018年8月7日,安居集团以底价8.23亿元竞得WJ-J-2018-025号地块,当时成交楼面价9586.67元/平米,根据规划内容,该项目总用地面积81719.19平米,总建筑面积153764.69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7569.69平米,地下建筑面积65695平米,项目共31栋住宅,由叠墅和洋房组成,容积率仅1.05。

以新国语建筑审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打造封面墅居作品,除了建筑足够独特,颐和公馆还大手笔造园,精致得像4A级景区。在小区景观的设计上,颐和发挥了一如既往的“死磕”精神,把小区当做园林来打造,青瓦飞檐、太湖石、锦鲤池,六角亭、跌水等元素随处可见,雅致得很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87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盛泽镇澜溪二路161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盛泽臻罕的四层低密形态,勾勒城市理想的墅居大境。层层私享、大气开阖,筑就了塔尖人物的生活主场,更潮领盛泽主流墅居所向。而在开敞洄游的平墅空间之中,城芯的一抹湖境珍藏,在俯仰之间亦能尽收眼底。推窗与湖光园色相悦,让生活与自然对话,境启格调人居大气之象。

半岛之上,难得一席湖景宽幕平墅。以盛泽臻罕的四层低密形态,勾勒城市理想的墅居大境。层层私享、大气开阖,筑就了塔尖人物的生活主场,更潮领盛泽主流墅居所向。而在开敞洄游的平墅空间之中,城芯的一抹湖境珍藏,在俯仰之间亦能尽收眼底。推窗与湖光园色相悦,让生活与自然对话,境启格调人居大气之象。

锦澜颐和雅苑位置好不好

盛泽颐和公馆择址盛泽西部新城芯潜龙渠板块,涵养约61万方生态公园,更拥揽约57%田前荡自然湖岸线,天赋之境,定标半岛滨水豪宅。位于吴江潜龙渠公园板块中唯一的天然半岛内,这个半岛仅规划了3宗住宅用地,盛泽颐和公馆项目是最后一块地,非常!

境内苏嘉杭高速、227省道、京杭大运河南北水陆并行,沪杭、沪苏浙高速东西穿境而过,又有沪苏湖城际铁路、通苏嘉城际铁路、轨交S6号线相贯通。沪苏湖城际铁路贯通东西,在吴江南部设立盛泽高铁站。上海虹桥和杭州萧山机场、苏州>

更绝的是,相比之前两个盘,盛泽颐和公馆还独揽了半岛内57%湖岸面积,它享受的湖景资源最多、看到的湖最大,除了交通升级外,板块内部的配套也在完善,国际会展中心、文化中心,以及盛泽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都离项目不远,商业也不缺,凤凰荟购物广场、欧尚购物中心在侧,另外项目还自带万方风情商业街。

奢筑建筑面积约122-179㎡低密墅境洋房,荟萃环球家装品牌,精制八大系统,筑就成品生活,所有户型方正通透、大开间短进深、南向大面宽采光面,以起居为中心,动、静分区,寝、食分区,多重维度降低空间浪费,以明确清晰的流线,确保私密性与实用性,成就扬州奢居典范。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