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房价,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多少层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4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7次浏览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房价,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多少层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房价

九龙仓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均价45000元/㎡,不仅是江苏第一高楼,同时也是九龙仓成立以来开发的第二高楼,集团将秉承专注发展高端地产项目的丰富经验,本着致力打造地标性建筑的愿景,坚持以世界级水准的建筑设计精心打造这个项目,项目设计挖掘苏州历史和城市印象中重要元素——水元素,并结合现状,整体采用“鲤鱼跳龙门”之“鱼”作为象征主题,寓意繁荣昌盛;大楼面向金鸡湖,迎水展开,如鱼尾般曼妙的弧线,从水面沿裙房一直延伸至主塔楼,项目已成为苏州城市一道亮丽的天际线。

从国金中心承建方中建三局获悉,历经10年建设,这座“庞然大物”正式竣工验收,此次验收包括T1塔楼、T2塔楼、T3塔楼及地下室。除此之外,主要实用功能已全部实现,各机电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均可正常投入使用。预计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821元/㎡

楼盘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40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九龙仓以世界级水准精心打造,设计挖掘苏州历史和城市印象中重要元素——水元素,并结合现状,整体采用“鲤鱼跳龙门”之“鱼”作为象征主题,寓意繁荣昌盛;大楼面向金鸡湖,迎水展开,如鱼尾般曼妙的弧线,从水面沿裙房一直延伸至主塔楼,这个项目必将成为苏州城市一道亮丽的天际线。

经典与现代共鸣,暖色与冷色相得益彰,演绎出绝妙的空间美学。借助光线,材质,装饰,让整个空间既经得起艺术玩味,又让居住在这里的主人享受到平静时光的心灵洗礼,从雅典象牙白提取出暖色,作为大面积石材应用的主色调;同时辅以莫兰迪灰的搭配,通过金属材质的强烈装饰性,彰显出空间的奢华与经典。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多少层

九龙仓国金中心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409号,地处苏州自贸区湖东CBD核心区,项目由T1、T2 、T3 三栋塔楼及地下室组成,其中T1塔楼共 91层、总高450m,功能为办公、公寓、酒店和配套设备用房,T2、T3塔楼屋面高度为 55.65m,地下室共4层,由设备用房、停车库及配套后勤用房组成。

本项目为江苏在建第一高楼,其中T1塔楼最大建筑高度为450m,在施工过程中垂直运输压力较大,T1塔楼共配置6台施工电梯,3台动臂塔吊,用以满足T1塔楼材料及人员转运需求。园区规建委定期组织专家对施工电梯、塔吊等大型机械进行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保障大型机械设备安全运行。

基坑开挖深度达到22.75m,最大挖深27.15m,为江苏在建项目中最深基坑,同时基坑北侧临近运营中的地铁1号线,围护地连墙与地铁隧道结构管片的净间距仅为9.8m,南侧紧邻中央河,河道距南侧地连墙外边线22.6m。基坑开挖难度大,变形控制要求高。

电梯是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的电梯之一,全世界电梯能够达到10米/秒,运行速度的超高层建筑不超过10个。因此从国金中心一楼到顶楼,只需45秒,共设计安装有65台电梯,包括客梯、酒店电梯等不同类别,而且还采用了高峰、平峰、低峰载客量自动控制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根据乘坐电梯人流量的动态变化,进行有效分流。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