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观澜天境怎么样,苏州观澜天境花园样板间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4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3次浏览


碧桂园观澜天境怎么样,苏州观澜天境花园样板间

碧桂园观澜天境怎么样

碧桂园观澜天境,地处吴江汾湖高新区, 优踞“苏州桥头堡虹桥副中心”,定位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先导区,碧桂园集团2019年度环上海湖居代表作品,沪苏湖高铁、通苏嘉高铁,十字共站设站汾湖,届时2站即达上海虹桥。大师团队倾力打造“环沪C区双湖双高铁成品湖居”。涵盖奢装洋房、低密联排、湖畔叠墅,为环沪城市群高品质滨湖墅区。以“三观九境”人居理念,打造“尽兴上海 尽情江南”都市精英热望的双面生活。

自驾方面:碧桂园观澜天境位于汾湖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距上海G50(沪渝海收费站,属于上海大虹桥板块半辐射区0连接上海黄金中轴延安路高架,通过延安路高架到上海市中心也只需50左右。完全融入大上海发展,属于上海一线卫星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902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洋砂路12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9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高铁方面: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沪苏湖城际高铁已经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完工。车速320公里每,8可到松江,15到虹桥。高铁建成使得汾湖到虹桥松江的距离缩短至原来三分之一,随着高铁规划建成汾湖将成为长三角经济圈的重要交通枢纽,连接上海,湖州,南通,嘉兴等多个长三角重要城市。

位于汾湖新城中心最中心的位置,沿着我们项目有个四大商圈环绕。以嘉乐城综合体商圈为主已经开业的有星巴克,上影国际影城,五星电器,胡桃里音乐酒吧,等高还有很多餐饮,外加临湖东路商圈有嘉年华。江南公社,各种日料,牛排店。慕森商业广场(温德姆酒店对面芦莘大道上)集聚了如麦当劳,烤肉店,等连锁餐饮品牌日常的亲朋聚餐十分便捷。华润万家(原大润发)就在项目附近。

苏州观澜天境花园样板间

观澜天境花园楼座境界在于内外兼修,除了大尺度观景视野,还应拥有读懂生活的格局。建筑面积约95㎡/125㎡双湖景·瞰湖高层,满足每个家庭的多样需求,无论二孩时代还是三代同堂,轩阔空间皆可承载融融温情,尽情演绎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建筑面积约95m²奢阔三房,方正格局,户型规整,空间阔绰,一体化餐客厅连接南向宽景阳台,阔绰尺度尽显主人风范。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的全明设计,引阳光和清风入室,起居之间的点滴温馨,全家人的幸福肆意蔓延。 

建筑面积约125m² 3+1房,以轩阔格局容纳每一位成员对生活的需求。宽敞通透的套房式主卧,打造私密舒适空间;宽尺竖厅一线贯通宽景阳台,让生活宽于所见,承载更多相聚美好时光。全龄生活空间,孩子、老人两相兼顾,舒居于此,让爱与亲情填满理想生活。

建筑面积约131m²奢阔联排别墅,双湖环绕 一线瞰湖,以极少墅 敬少数人,它延续着碧桂园29载造墅的高端标准,将敬畏和心力倾注土地,以空间之美、景观之美、生活之美、人文艺术之美酿成传世的符号象征。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