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0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苏州名门华府的房子怎么样?由洋房、小高层、高层组成!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3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9次浏览


  苏州名门华府的房子怎么样?由洋房、小高层、高层组成!

  苏州名门华府的房子怎么样

  名门华府是由中投和里城共同开发打造的,里城地产成立于2011,有6大产品系,分别是城系、越系、云系理想系、小镇系以及地标系,共规划了9栋7-18F的住宅,其中4栋7F洋房、3栋11F洋房,以及2栋18F小高层,装修状况:带装修 ,建筑面积:69692.0 平米,绿 化 率:35.0%,容 积 率:1.5,交房时间:2021-06-10,车位比:1:1.3,物业公司:港中旅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小区建筑形态由7-18层建筑的洋房、小高层、高层组成,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4栋总高7层的洋房(局部单元6层),二期为3栋总高11层的小高层,三期为2栋总高18层的高层,三期为带装修交付,一二期为毛坯交付。

  遵照北高南低的原则,由南到北逐渐升高,可满足每一户人家都能拥有充足的日照和采光,由于项目北侧为主干道,东侧南侧靠近湿地公园,因此能保证项目所有建筑的居住舒适度和采光、采景,可以远眺太湖和附近自然景观。高层规划高度57.2米,小高层规划高度33.85米,洋房规划高度23.879米,整体设计原则是:满足日照条件下合理规划小区内空间形态。

微信图片_20230228114214.jpg

  项目整体采用现代英伦风格,将英伦高贵的气质与现代化国际风范相结合,具有优雅、自然、大气庄重的特点,远观显眼,具有标志性,因地制宜、外引内联,充分利用条件、着力提升环境,创造富有特色的绿色风貌和都市景观;以国际先进的造园手法、都市营造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深入设计,借景、框景、引景、对景……做到刚柔相济、收放有序、步移景异、心随景趣,于细微处体现人性关爱。

  全龄段景观社区设计,懂你的生活之趣,樱花步道、阳光草坪,自在享受闲适。里想家会所,匹配高端生活享受,晨起日暮,父母休闲步道。儿女在旁,爱人相依陪伴,酿造亲情的心灵栖息地,中航物业 国宾服务的礼序生活,从社区安保、礼仪,到社区环境,服务中一处理细节,用极致的专业实力,带给您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您的生活处处充满温暖与安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65元/㎡

楼盘地址:吴江七都镇万宝路79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5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