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苏州豪门府邸价格新房怎么样,苏州豪门府邸户型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1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9次浏览


  苏州豪门府邸价格新房怎么样,苏州豪门府邸户型

  苏州豪门府邸价格新房怎么样

  豪门府邸均价:10000——20000元/m² ,装修状况:毛坯,筑面积:203500,绿化率:45%,容积率:0.8,车位比:1:2,物业公司:苏州伟盛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充分利用双湖归境的活水水系和自然景观资源,使岛居,水岸,阳光,园林和建筑融为一体。树立岛居豪宅典范,出入皆人物,彰显传世望族风范。

  充分体现岛居生活理念,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打造专属运动型社区、绿色健康社区、智能化社区以及公共奢装社区,整个小区植物景观以生态自然为设计原则,将植物的功能与观赏效果完美的融合到景观中。在考虑景观竖向的前提下,植物的选择以适地适数为原则,以乡土树种为主。

  根据植物的不同习性和花期选择不同品牌,四季繁花,夏季清雅,秋季色叶,冬季观枝,使其四季皆有景;根据不同的场所空间,设计不同的植物主题空间;植物分级处理,打造多重植物围合空间,自身配套由香港艾尔顿教育集团精心打造的学校艾尔顿国际幼儿园,实行双语教学,同时紧邻盛泽实验小学,盛泽二中,平望实验小学,平望二中,为小区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吴江 平望镇端市村康桥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区自带1.5万方准四星级豪门大酒店,私属定制的1.2万方室内恒温游泳池及健身会所,有机菜场,周边500米范围内还有世纪华联、上海如海超市,大型农贸市场等,同时项目5公里范围内,还有欧尚超市、大润发超市,国美电器等大型商业配套,可以满足您日常生活及购物的需求。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家居生活越来越智能化,我们如此高档的社区除了项目自身的硬件配套外,对家庭室内的智能化也有着深刻的研究,选择最好的智能化家居系统紫光物联,让您能够体验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安全性、便利性和更好的体验感。

  礼序入户:精工梯户比,营造归家礼遇,阔绰客厅:轩阔会客厅堂,大面宽、大尺度,连通观景阳台,品味生活高雅,约7.2米瞰景阳台:一线湖景视野,尽享豪华视觉盛宴,奢居主卧:独享衣帽间、盥洗室,尊崇人居细节,专享隐贵生活,南向卧室:阳光盛景,舒适人居,南北双阳台:惬意尊享美食与湖景,百变功能房:花样设计,随心创意生活场景。

  苏州豪门府邸户型

  豪门府邸的户型设计还是有些与众不同的,值得看一看。项目位于地处平望与盛泽之间,227省道西侧,距盛泽中心约3公里;社区内占据3000亩原生湖泊,三荡环抱,三面临水,拥有2公里的水岸线,河面达到3千余亩,绿化率高达42%,容积率0.8。楼宇的设计上,项目采用了独特的波浪式的楼宇布局,让楼与楼之间交错排布,做到了约30米的楼间距,保证了每一户采光与通风的均好性和景观共享。

  建面约146平米户型做到了4室2厅2卫。就户型图而言,整体比较方正,各功能区分布相对清晰,面积浪费较少;户玄关设计,且预留了玄关柜放置处,后期有利于业主收纳出入家门要携带的小物件;三开间朝南,采光相对充足;朝南约7.6米的景观阳台,非常大气,既可以在这洗衣晾晒,也可以分割出一部分作为休闲空间,房屋的通透性直接影响了日常生活的舒适度,通透性方面,这个户型南向主卧可以和主卫形成空气对流,多功能空间、厨房、书房三者也分别可以和客、餐厅,阳台形成对流。

  建面约166平米,四房两厅三卫、双套房设计,在采光和通透性方面做了改良和升级,该户型在厨餐厅打造上开辟了一处茶歇区,外接明窗,使得整个厨餐厅十分开阔,与此同时也拉伸了与客厅阳台的空间感,并形成充分的空气对流。

  188平米户型,则做到了五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17.2米。主卧与书房打通,可做总统套房设计。主卧卫生间预留了双台盆,使用起来更方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南向两次卧设计共用一个卫生间,这点比较适合二孩家庭。

  建面约188平米户型做到了4室2厅3卫。这个户型同样比较方正,整体动静分离,各功能区分布清晰,但室内有一条横向走道,存在面积浪费。五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南北双阳台,朝南约7.2米的景观阳台,非常大气,业主可根据需要灵活分配。3间卧室均自带飘窗,衣帽间和卫生间,主卧卫生间可干湿分离,预留了双台盆空间,使用起来更方便;南向两次卧共用一个卫生间,这是比较少见的,比较适合二孩家庭。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