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金融街融悦时光怎么样,苏州金融街融悦时光到底靠不靠谱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1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59次浏览


  金融街融悦时光怎么样,苏州金融街融悦时光到底靠不靠谱

  金融街融悦时光怎么样

  金融街融悦时光位于太湖新城东太湖路与龙翔路交汇处,环线位置:中环以外,占地面积:78025平方米,建筑面积:1658431平方米,产权年限:普通住宅:70年,容积率:2.20 ,绿化率:37%,装修状况:装修交付,停车位:1867个,总户数:1316户,开发商:苏州融太置业有限公司。

  遵循国际建筑大师设计理念,铸就国际化人居臻品。采用时尚干挂铝板立面,钻幕玻璃幕墙,辅以石材优美基底,严谨比列,以及简约利落的线条肌理,勾勒美学建筑,品质与美感兼得。基于对当代人居的深度思考,匠心筑造带装修双入户大堂,赋予居者尊崇礼遇。约3.1米奢适层高,创新层高设计,生活尺度,大气自显。匠新舒适起居空间,全景奢阔宽厅、阔境阳台,功能设计与美学理念兼备,让生活于方寸之间从容不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30元/㎡

楼盘地址:吴中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龙翔路3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4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通过建筑空间的组合和利用,让隐私得到保护,采光得到更好的控制。建筑20栋楼群及景观肌理,结合当代简奢建筑理念,使水景与人、走道与景观、建筑与绿植交相辉映。分设有社交互动、艺术文创、健身休闲、访客洽谈等空间,打造了金融街书吧,健身中心、烘焙室。

  户型上设计以宽厅为主要休闲空间,延展生活品味,大面积玻璃窗的设立,营造出整体的通透感;错落交织的窗体线条与建筑形态的跃动感不谋而合。180°环幕观景阳台更是拉近了与自然距离,双飘窗设计,不受风雨尽享万般美好生活。

  在空间上,通过点、线、面的几何组合,设计出家庭的成长型空间,满足高阶家庭潜日常美好互动需求。此外延续空间体块丰富的多维布局,打造多功能玄关,实用又美观。更是把都市人居的特性,全部在室内体验,全屋360°的收纳体系,让空间整体翻倍,稳稳地收藏住每一个美好时光!

  苏州金融街融悦时光到底靠不靠谱

  金融街融悦时光项目总占地约7.8万方,地上建面约17万方,容积率2.2,绿化率37%,规划产品为20幢,分南北两期开发,建筑面积段为114-163m²,总计1316户。金融街控股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商务地产开发运营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

  再续金融街TOP级“融系”高端品质,这样的作品即便在改善扎推的世界湾区,也是极具有竞争力,打造约17万方的精致轻奢雅居,一共20栋7-25F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分南北两期开发,一共1316户。从外立面来看,采用超过90%的干挂铝板+辅之以大玻璃的形式,不仅颜值超高,还极具辨识度,营造出高级灰的冷峻,无论是远看建筑外框的线条感,还是近看整体的玻璃质感,都非常契合高端住宅气场。

  交通配套:项目紧临东太湖大道,是整个吴中区的东西主干道,向东连接友新路,沿着友新路可以上友新高架再转各个环线。项目距离木里站 (轨道交通4号线)约454米,对于业主来说交通十分便利。

  生态资源:距离项目1.4公里的太湖生态大堤是政府打造的全长9.8公里的太湖生态水岸,拥有苏州湾一线湖景,也是吴中太湖新城第一条骑行景观慢行系统。项目距离总建面约24万方的天鹅湖公园约830米,这一公园由11万平方米水域和13万平方米陆地构成,分为花岛、景观桥、东南半岛、南入口广场、河道西部和北岸区域六个部分,整体自然景观十分优美。

  商业配套:金融街商业中心——在项目的东南面,是金融街自己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47万方,其中10万方是商业整体自持运营,后期将会方便业主的衣食住行;教育资源:项目距离华东师范大学苏州湾实验小学约453米,距离苏州北美外国语学校约1634米,教育资源丰富 。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