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中骏天荟属于哪个区,中骏天荟的配套和交通

发布时间: 2020-11-26 14:1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0次浏览


  中骏天荟属于哪个区,中骏天荟的配套和交通

  中骏天荟属于哪个区

  中骏天荟项目位于姑苏人民路润元路交汇处,属于姑苏区平江新城板块,占地面积:54191㎡,建筑面积:151747.56㎡,容积率:2.20 ,绿化率:37.10%,车位比:1.1.15,楼栋总数:12栋,总户数:1044户,物业公司: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在对社区观赏性景观打造之余,更设置全龄活动场所,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健身、玩乐和休闲。打造约600米健康跑道,同时还设置公园式中央会客厅,在延伸室内社交空间的同时打造真正的睦邻友好环境,带来轻松愉悦的社区氛围。

  在建筑规划上,以天工七法著精工品质,引进国际一线流行新亚洲建筑风格精心打造,外立面倍显恢弘大气的同时又能以品质抗衡时间的消磨。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都呈以匠心考量,定制铝膜工艺,以高质感材料铸就精工品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61元/㎡

楼盘地址:姑苏区平江CBD区域苏定路5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中央空调、地暖交付,成就高品质生活,受到众多改善业主的大力追捧。更舒适的尺度、更完善的空间、更精妙的设计、更贴合生活的功能,中骏天荟满足改善置业者对美好生活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所需。

  中骏旗下世邦泰和,拥有国家物业一级管理资质。五重防范体系和完善风险管控清单,为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实现了对项目各风险点的精准管控,是业主幸福生活的践行者和守护者,精心打造“安心管家”客户服务体系,以用户使用场景之终,为服务营造之始,坚持改善和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用心定制“FUN邻生活计划”,让幸福变得触手可及。

  中骏天荟的配套和交通

  中骏天荟位于姑苏平江新城的北部,活力岛的南侧,因此该项目可以享受到平江新城的配套以及活力岛的配套。往南1公里范围内则是已经成熟的万达商圈,往北约500米则有繁花中心,同时拥享双商圈配套。

  在景观上构筑“一环多心两带”景观格局,不仅营造出户户观景的优美视野,更在立体园林中打造全龄儿童活动及老年康体乐活空间。互动性、沉浸式的园林成就从小孩到老人各年龄段的欢乐时光,成功打造全龄乐活空间。

  项目临近三个地铁口,公共交通出行条件得天独厚,约1公里范围内拥有万达广场、繁花中心两大商圈,满足人群购物娱乐等多种生活需求。同时,新建成的苏大附一院又完善了片区医疗配套,此外更有平江新城实验小学、草桥中学的强势入驻,为全年龄段的家庭结构解决教育之忧。

  项目在平江新城的北部,活力岛的南侧,因此该项目可以享受到平江新城的配套以及活力岛的配套。往南1公里范围内则是已经成熟的万达商圈,往北约500米则有繁花中心,同时拥享双商圈配套,平江万达,城市生活广场,繁华中心,欧尚超市,家乐福超市,大润发超市,自持商业2.55万方。

  承接优质资源,打造教育硬核2009年,善耕实验小学整体迁入平江新城;2010年,草桥中学在平江新城重新组建;2019年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在平江新城“诞生”,平江新城周围还集聚了平江新城七色花实验幼儿园、平江新城实验小学及幼儿园,以及众多新规划的学校,进一步加强平江新城教育实力。

  医疗,2015年8月,苏大附一医院总院正式投入使用,苏州最好的三甲医院同样归属平江新城。苏大附属一院代表着苏州高端医疗标准,专科医院、康复医疗、高端体检中心等也在不断入驻,平江新城的医疗水平服务体系趋于完善。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