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怎么样,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详情

发布时间: 2020-11-26 13:3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6次浏览


  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怎么样,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详情

  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怎么样

  建发阳光城璞悦,湖居3.0时代封面作品,由阳光城集团、建发集团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凝聚品牌深厚修为联袂钜献。择址渭塘天赋之地,承袭苏州留园造园精髓,执非遗之笔精工匠筑,打造一座文化与园林交相辉映的新中式园林,亭台楼榭、花草石竹雅致有序,可观可赏可游,塑造高铁新城的东方园子。

  臻选人居盛境,落子渭塘珍珠湖畔,坐拥一线湖景资源,三公园环抱。咫尺繁华,立立,氤氲人文气息,全龄教育保证孩子的无忧成长;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关怀家人健康,看病就医极为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784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渭塘街道澄阳路311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1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天赋璞悦,傲踞城北门户珍珠湖板块黄金腹地,浸润深厚人文底蕴,坐拥约558亩一线湖景,栖居自然生态大境。多维交通路网环伺,链接中环直通内环,畅享主城区万象缤纷。揽尽繁华,归来静谧间,湖居时代从璞悦焕新,城市未来人居蓝图,自璞悦磅礴盛启。

  周边配套交通为:距离最近的是二号线的骑河站,未来有向北部延伸的规划。将来还有个规划中的七号线经过。周边有公交84,827,873等公交线路;商业为:西边渭塘商业街,东边有东方时代广场,两个邻里中心:钻石邻里中心和漕湖邻里中心。离;

  教育为:渭塘、珍珠湖幼儿园、小学;初中渭塘二中;高铁新城南师大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高端品牌寄宿学校,15年一贯制教育,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昂立国际教育(渭塘分校)

  苏州建发阳光城璞悦详情

  阳光城·璞悦精心雕琢实景园林,以建发独有的新中式产品理念“儒门道园、唐风华纹”,采用三进制的归家礼序,匠造了“三境、八章、十五景”园林景观。复刻苏州留园的江南园林之风,璞悦造就臻居盛世园林美景,园林整个景观以松石,水榭为主,一松一石,一径一隅,亲切之外,透露着悠然。庭院水榭,小青瓦屋面,飞檐高翘,上设挂落,下倚美人靠。两端与游廊相连,水光云影见,颇得风雅之趣。

  璞悦宽约2.5米的南向飘窗设计,开阔视野,180°瞰珍珠湖,为私密空间赋予明亮通透的采光,将楼下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南向飘窗,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将入户风景珍藏,让幸福在此停驻。观景赏月,品茶弈棋,在繁忙的生活节奏里,享受一隅难得的宁静安逸。繁华尽在举步间,闲适皆蕴岁月中,于晨风夕月间,静品生命质感,回归生活本意。

  取苏州留园造景精髓,形成宅园合一,天人共造化之意象。借鉴诗歌的篇章结构特点——起承转合,用物与景的置换来唤起文人的风骨。对项目进行结构布置,一入归家,二起意境,三以香韵,四托物情,五承碧涵,六凭风颂,七彰明志,八以景结情。契合诗词八大意境,形成了高低动静形式各异的八境空间,一山一水,一石一舫,复现江南水乡一幅诗情画卷,酝酿出新中式人居独享的诗意土壤。

  依托凭栏可及的大美珍珠湖景,将湖色的音符融入生活的乐章,高于城区数倍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璞悦赋予人们最高生活献礼,从社区入口到入户归家,步经5重园境,每一层境皆凝练丰厚的人文礼韵,在石阶上踏出独属苏园的历史印记。园内布景从四季中汲取灵感,移季异景,从春晓的翠郁初生,到冬霜的冰清白皑,万象之境中探看人生生活的百态。

  阳光城物业聆听业主心声,事无巨细只为实现业主对家的憧憬。自2001年成立至今,品质服务是阳光城物业多年来持之以恒的发展准绳。匠心筑梦,一路阳光,阳光城物业更是荣获“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以“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运营商”为品牌使命,践行“用心服务、共享阳光”的品牌宗旨,阳光城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满意加惊喜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