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苏州枕湖雅苑详情信息,枕湖雅苑的周边商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0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4次浏览


  苏州枕湖雅苑详情信息,枕湖雅苑的周边商业怎么样

  苏州枕湖雅苑详情信息

  枕湖雅苑所在苏州阳澄新区,为长三角“三圈一带”重要节点;盛泽湖板块,更承接高铁新城、苏州自贸区发展规划红利,区域价值可期。项目周边阳澄湖镇商业街、太平邻里中心、圆融广场等高端商业环绕,举步繁华,未来沈公堤、滨湖休闲商业环投入使用,更可悦享都市缤纷生活。

  除了对外部环境的考量,社区的规划与打造,更需要精心雕琢。匠造低密半岛纯墅区,精筑洋房、叠加、联排、双拼、类独栋五大产品。以一席湖畔宽境,悦享品质生活,生态低密,生活融于自然,既以健康为第一准则,号在外部环境的选择上谨慎考量。纵观整个苏州,拥有优质自然资源的板块屈指-可数  ,而同时满足可持续发展及完善的生活配套的区域,更是寥寥-无几 。最终,阳澄新区板块盛泽湖畔,成为了鲁能选定的目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140元/㎡

楼盘地址:阳澄湖镇盛泽荡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立面的设计上我们提炼中式建筑语言和意境,用现代材料和技术打造立面层次丰富、空间变化的新中式风格。整体与健康社区、养生气质高度符合的立面风格,构图轻快、色彩明亮。暖色系石材完美诠释品质与气质,片墙加上轻巧优美的坡屋顶,形成轻松明快的细部质感,演绎新时代的中式韵味,格栅等细节的植入为健康生活提升格调。

  宽尺舒居,生活如此品质,建筑面积约79-92㎡湖景墅区洋房,罕有5层楼高,尽享墅质生活。超高得房率,将更多空间还给生活。少有的3米层高,南向约7米超大面宽,约1.6米大进深阳台,任由阳光清风来去自如,健康舒适。

  除了对外部环境的考量,社区的规划与打造,更需要精心雕琢,匠造低密半岛纯墅区,精筑洋房、叠加、联排、双拼、类独栋五大产品。以一席湖畔宽境,悦享品质生活。生态低密,生活融于自然,限墅令之下,以1.05超低容积率,成就临湖低密墅境实属难得。社区内高达37.02%的绿化率,结合东方美学精粹,打造臻美园境。让生活融于自然,俯仰之间皆是绿意芬芳。

  枕湖雅苑的周边商业怎么样

  枕湖雅苑商业配套对标李公堤,北双湖板块未来规划不仅包含了希尔顿酒店、湖心岛、高端会所等一系列丰富配套,还将结合人文价值与生态美景,对标园区李公堤,建立沈公堤新商圈,与阳澄湖半岛奕欧来等高端商业共同承担片区的核心商业功能。

  享国家二级水质湖体环绕,私享一线湖景,东望约120平方公里阳澄湖景。湖区罕有2000/㎝³负氧离子,以的生态资源,涵养健康人生,项目周边千亩月季公园、150亩紫薇公园,以及248亩盛泽湖湿地公园(规划中)三大公园环绕,天然氧吧释放无尽鲜氧,沁人心脾。在生态低密的生活环境之中,放肆深呼吸,拥抱健康活力。

  教育资源方面,北双湖有本身湘城幼儿园、阳澄湖中学、湘城小学等可供选择,此外还规划多所幼儿园及阳澄湖九年一贯制学校,未来这里的教育会实现大升级,医疗方面有相城第三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一院阳澄湖分院,优质配套平时看病也很方便。

  交通上,周边苏绍高速、常台高速、S227省道、中环北线,较为便捷;高铁苏州北站、地铁2号线位于南侧,未来将与7号线实现快速换乘,据悉9、11号线也将直接穿过北双湖板块,30内可达园区、高新区及古城区。

  国家5A级度假区,盛泽湖环湖区将建设成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现代都市型宜居住区,150亩紫薇公园、800亩月季公园、248亩盛泽湖湿地公园……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为北双湖打造成高端居住区插上翅膀!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