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仁恒滨河四季云庭售楼处,滨河四季云庭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4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856次浏览


  仁恒滨河四季云庭售楼处,滨河四季云庭什么

  仁恒滨河四季云庭售楼处

  滨河四季云庭位于滨河路东、横山路北,属于横塘板块。是在今年4月22日,苏高新和招商共同以总价50.17亿联合竞得了项目地块(即苏地2019-WG-7号地块),成交楼面价26288元/平,溢价率31.44%。项目的外立面由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亲自操刀设计,标准公建化立面,大面积玻璃的运用,成本上已远高于普通住宅,兼具美观与使用寿命。

  项目共规划了23栋住宅,层高在16—26F,其中,高层7栋、小高层16栋。项目分为东西地块,在鑫苑路的东西两侧,其中西区有10栋住宅(4栋小高层、6栋高层),东区为13栋住宅(12栋小高层、1栋高层)。住宅总户数约1534户,车位共1929个。

  该项目坐拥狮山成熟配套;周边龙湖狮山天街、绿宝广场、金鹰广场、永利广场、泉屋百货、美罗等商业等吃喝玩乐皆是一体。出门便是轨交3号线横山路站点,轨交3号线将于今年12月正式运营;1站换乘5号线,3站达龙湖狮山天街,4站换乘1号线、4站换乘2号线、5站换乘4号线,这个是名副其实的黄金站点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19元/㎡

楼盘地址:狮山永利广场(临时营销中心,预计11月开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开发商:由四大房企联合打造,分别是:苏高新地产、招商蛇口、仁恒置地和苏州恒泰。据了解项目的“工程线”和后期的物业将全部由仁恒负责。交付标准:全装修交付,含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项目分为东西地块,在鑫苑路的东西两侧,其中西区有10栋住宅(4栋小高层、6栋高层),东区为13栋住宅(12栋小高层、1栋高层)。

  社区整体建筑排布因地制宜,由东向西,建筑天际线呈起伏状,优美的城市界面,自然诞生,为狮山的美好,奠定了更浓烈的氛围,现代公建式立面采用高级灰为主基调,最大楼间距超百米,充实优渥的景观,更多空间留余自然的打造,从春的热闹至冬的动人,皆是自然画笔的不同写照,数百种花朵,以不同的姿态关照,为居者的生活提供了更多情趣

  滨河四季云庭什么

  滨河四季云庭,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教育资源环绕 书香气质浓厚,新区实验小学(滨河路校区),新区第一中学(滨河路校区),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大实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以长远眼光及温暖久伴,实力呵护孩子成长。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坐落在苏州古城区西部风景秀丽的狮子山脚下,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丰富人文景观和秀丽湖光山色相映生辉。学校创办于1993年秋,随着苏州新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建设热潮迅速成长,是区域内一所现代化窗口示范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1400多名学生,80多名教职工。凭借改革春风,顺应现代化新区高起点高要求的发展态势,学校确立了“品位浓、质量高、特色明”的办学目标,在全体师生共同拼搏下,1998年跨入省级实验小学行列。

  苏州高新区第一中于苏州高新区中心区域—苏州乐园南侧,是一所具有现代化教育设施、高素质师资队伍、规范化学校管理和高质量教育教学的江苏省四星级学校。学校现有占地138亩(91990m2),建筑面积62040多平方米,拥有综合教学楼、科技图书楼、体育馆、自行车运动场、400米塑胶跑道体育场、学生公寓和餐厅等现代化设施设备。花园式的校园里,绿草四季如茵,鲜花争艳吐芳,景点雅致美观。全校现有38个班级,学生近1500人(其中新疆班学生500多人),教职工近190人。

  苏州高新区成大实验小学校始建于1912年(原名苏州市横塘中心小学校),坐落在京杭大运河之畔,南临石湖,东依姑苏古城,得天独厚的人文古韵源源不断滋养着这所百年老校。专任教师68人,专任教师中研究生5人,本科59人,本科率87.67%;中、高级教师51人,占69.86%;省、市、区级以上骨干教师33人,占45.21%。成大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坚强集体。在这支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抓特色、重品位、保质量,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