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上坤云栖时光售楼处,苏州上坤云栖时光样板房

发布时间: 2020-10-24 09:3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5次浏览


  上坤云栖时光售楼处,苏州上坤云栖时光样板房

  上坤云栖时光售楼处

  上坤云栖时光,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齐门北大街东、庆元路南,该项目建筑面积42259.41平方米,计容面积39168.55平方米。小区设有2个出入口,其中,主出入口设在庆元路上,次要出入口设在澄帆路上,整个小区拟建设15幢住宅,其中3幢为11F洋房,12幢为17F小高层。

  社区分为一轴两环七区,包含核心景观区、生态自然休闲区、全龄儿童活动区、萌宠乐园、社区共享种植区等,打造上坤特色云系宜居社区。基于艺术、人文、社交、生态、美学、成长等维度的考量,上坤云栖时光携手多元文化运营商大隐书局,提出社区2.0的主张和构想,将“共享书房”植入社区,再以青年社交中心、老年康乐中心、亲子活动中心点阵排布,构建一个对话思想、圈层共叙、精神放弛的世界。

  规划了乐趣花田、童趣森林、野趣丛林等休闲娱乐场地,为业主打造了一处亲近自然、解放天性的乐园。“童趣森林”室外儿童游乐区,在规划中融入自然元素,用木材、松树皮、决明子等环保材料做地面铺设;“野趣丛林”在夜间会亮起萤火虫般的灯光;“乐趣花田”是一片户外种植天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825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齐门北大街书香路1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观设计在遵循自然生态的定位,延续展示区景观风格的基础上,针对当下新冠疫情增加健康防疫设计,如宠物专属活动区、快递首发站、隐藏式垃圾集中收集点、户外会客厅、消毒清洁的儿童活动场地、应急空间预留及使用。

  从社区到户型,跳脱空间的束缚,以解构的思维,设计出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的户型,针对家庭结构的变化、社会地位的提升,采用灵活的空间布局,精准满足了“成长性” 这一特征,最大程度保证一家人舒适相处又各有天地,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情怀。

  苏州上坤云栖时光样板房

  上坤·云栖时光从人性需求出发,在室内带装修体系中推出K-HOME五维成长体系,交付内容丰富,从健康、智能科技、人性化、收纳及美颜五大维度,关注业主日常起居的各个细节,为客户带来持久的乐趣与品质享受。

  健康体系方面,交付包含玄关柜紫外线消毒灯、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系统、地暖系统、客厅空气监测、厨房末端净水器、垃圾粉碎机插座预留、防臭地漏等。玄关鞋柜预留插座,增加紫外线消毒灯,开启后30后能杀菌、消毒、除螨,杀灭鞋上附带的病菌,去除异味呵护家人健康。

  智能科技体系,项目的科技智能体系,包括可视对讲、智能门锁、红外幕帘、电动窗帘预留电源、客厅语音智能面板、小K管家、智能温度控制等,从线上线下满足居住者不断更新的时代需求。入户墙面配置的艾特智能操控系统,可通过触控、语音或手机APP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人性化体系,交付时包含玄关处的入户门挂钩、一键断电键、USB插座、感应筒灯、柜底换气孔;客餐厅预留火锅插座、一键报警按钮;卧室静音门、双控开关;阳台防滑地砖、预留洗衣机烘干机双插座;厨房配备凉霸、抽拉式水龙头、台面挡水、嵌入式台面槽盆、抽屉柜门阻尼缓冲、烹饪区不锈钢自洁板、燃气透气百叶、柜底防潮铝箔、燃气报警系统等;

  卫生间安装浴霸、马桶阅读灯、镜柜内预留插座、马桶同层排水、快速导流通长排水槽、淋浴间地面凹槽防滑设计、防潮门套设计、感应小夜灯等。人性化体系细节图,交付的玄关可放约18-20双常用鞋子、5双长短靴,临时物品收纳处有钥匙挂钩。、

  厨房“三步五区”科学操作动线设计,油烟机上方作为收纳空间,可放置备用调料、干货等不常用物品,灶台下方预留米箱位置、拉篮等空间;准备区下柜台内置餐具篮。

  卫生间淋浴背景墙拼花设计灵感来源于抽象艺术家康定斯基的“点、线、面”组合图画,其有序列的图案整合演化成日常的艺术生活;厨房、卫生间的瓷砖进行美缝处理;客厅、卧室吊顶及窗帘盒以简约现代风格交付。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