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苏州湖畔春晓花园拿地价多少,相城区金科湖畔春晓明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20-10-19 14:35:55

来源: 苏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622次浏览


苏州湖畔春晓花园拿地价多少,相城区金科湖畔春晓明日开盘!


苏州金科湖畔春晓明日开盘!

据了解,位于苏州相城区钻石路与新燕大道交汇处西南侧的金科湖畔春晓花园,已于2020年9月24日领取了第一张预售许可证:苏房预相城2020 234号。共上市了 424套住宅房源,总建筑面积43745.40平方米。

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原定于9月开盘的计划被疯了鸽子,改为2020年10月下旬开盘,但时间比较模糊。最近,金科湖畔春晓的售楼处人员终于明确了开盘时间:2020年10月20日(对,也就是明天)。

开发商对湖畔春晓花园这个项目给予众望,是开篇金科苏州下一个十年的重点楼盘。作为金科苏州十年的开篇力作,湖畔春晓项目于今年7月展厅开放,预计9月开盘,是今年金科苏州五子中头号作品。项目位于高铁新城渭塘板块,是近年来发展热势不断上升、潜力巨大的区域。大产业、大交通、大配套、大湖居,是湖畔春晓的项目站位,也是金科回归苏州主城、深耕城市未来的战略布局之一。

金科湖畔春晓以打造公园湖居范本,履新苏州北部生态人居,以赤诚匠心,为城市追梦者点亮理想生活的高光时刻。湖畔春晓将承载金科对苏州城市发展的冀望和赤诚之心,为高铁时代的城北门户敬献一城滨湖美好生活。


相城区湖畔春晓花园拿地价多少

2020年3月25日,金科以总价14.52亿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11110元/㎡,溢价率13.37%地块具体位于渭塘镇新燕大道南、钻石路西。没错,这个地块就是今天的主角湖畔春晓花园。

湖畔春晓花园项目由新城、金科、阳光城三家联合开发,金科操盘。规划打造13栋住宅,由18-27F小高层、高层产品组成,装修交付,也是板块内首个带装修项目。主打建面约101-116㎡,3房2卫户型!主卧套房设计,带3个飘窗,双阳台。

生态湖居一直是湖畔春晓的独特亮点之一,西临珍珠湖水体,北赏南雪泾河绿带,东可揽盛泽湖浩渺,周边珍珠湖公园、紫薇公园、月季公园、盛泽湖湿地公园四大公园环伺,共同营造绿色富氧的生态大境,无论健康生活或休闲娱乐都可就近享受美好风光。

在户型设计上,湖畔春晓将观景和生活尺度最大化——建面约101㎡户型匠心打造约6.4米双联阳台和约3.3米满飘窗,静赏四时湖景;建面约116㎡户型创新设计约5.6米朗阔大横厅及四飘窗,细节的讲究旨在让生活盛纳更多的阳光新风。同时该户型还专为成长型家庭预留灵动空间,给未来生活预留更多憧憬和意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648元/㎡

楼盘地址:苏州相城区渭塘镇钻石路181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