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苏州IFS开业了吗,苏州IFS国际金融中心住宅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5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93次浏览


  苏州IFS开业了吗,苏州IFS国际金融中心住宅

  苏州IFS开业了吗

  苏州国金中心IFS预计今年年底开业,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3万平米,集办公,住宅公寓,超五星酒店为一体,荟萃空中别墅、顶级酒店NICCOLO、旗舰办公楼等一系列国际水准的前沿物业,以全新国际标准更新城市塔尖人群生活品质格局。

  它是全球超高层可售住宅第二高,更是经CTBUH认证的中国江苏省第一高楼,独占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位于苏州大道与思安街交汇处),正对金鸡湖独揽360°湖景天幕,城市轨交、高速公路网、城际高铁、机场通道相辅相成,湖东CBD之上,商业、文化、景观完美呈现,更领衔世界潮流与摩登,繁华程度不言而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875元/㎡

楼盘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40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苏州IFS以超高层可售住宅标注身份铭牌,更是由世界顶级摩天大楼建筑公司KPF、ALT、WAA、WILSON、BPI联袂呈现,从建筑、幕墙、景观、室内设计到照明系统,无一不代表着全世界最尖端的技术,从以往的经验到现在的惊艳,苏州IFS书写了世界超高层建筑史上的又一个奇迹。

  苏州IFS国际金融中心住宅

  苏州国金中心2018年首推322套带装修房源,当时开盘那叫一个火啊!到场486组客户参与摇号,成交约300套,卖了20亿!!!2019年加推322套非住宅房源。今年6月16日,历时10年建设,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正式竣工验收,8月5日国金中心IFS终于又加推了,此次国金IFS领取预售的148套房源位于87-99层,面积段155.79-584.11㎡。备案价区间33067.57-48379.32元/㎡,总价段545.44-2816.5万元。

  项目由T1、T2 、T3 三栋塔楼及地下室组成,地下5层,地上128层,高达450米;T1:办公:5-41层;公寓:42-77层,470户;酒店:80-91层 ;T2:办公 3-13层 198户;T3:商业:1层;办公:2-12层;地下室共4层由设备用房、停车库及配套后勤用房组成,带装修上采用硬装三大件: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采用国际一流品牌,顶尖奢装标准,智能控制。

  苏州IFS国金中心这座超高层巨著作品已正式华丽启幕,俯首世界级地标建筑的机会真的来了!九龙仓苏州IFS,启封城市封面,遇见无限想象,建筑面积约130-200㎡天幕高层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